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蓝色生死恋》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14 新浪娱乐

  第6集

  尹教授夫妇亦从美国回到汉城,霖眼见恩熙跟她没有幸福,所以决定让恩熙回到尹教授的身边,而泰锡为了令到恩熙得到幸福,故决定发奋重新做人,然而恩熙仍然是钟意俊熙。虽然俊熙与恩熙是互相喜欢对方,但碍于幼美与泰锡的关系,大家都不敢向对方坦白一切,加上幼美从中作梗,令到恩熙与俊熙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于是他们决定以后都保
持兄妹关系。尽管是这样,两人心中仍然是很痛苦的。

  第7集

  一日,俊熙与恩熙相约一同作一次最后的旅行,却又给泰锡及幼美发现,引发了一场误会。在一次偶然机会下,泰锡发现原来恩熙与俊熙是深爱对方,而泰锡仍深爱恩熙,不想失去她,于是泰锡去请求恩熙的母亲让恩熙嫁给他。

  第8集

  泰锡求恩熙的母亲让恩熙嫁给他。当恩熙的哥哥知道泰锡乃有钱人家,于是恩熙的哥哥向泰锡索取大量金钱。另一方面,恩熙的母亲怕自己出身低微,所以请求尹太太收养恩熙。当芯爱知道后大怒,觉得所有好东西都会被恩熙抢走,故想尽办法破坏收养一事,并当众说出恩熙与俊熙相爱一事,迫俊熙承认爱恩熙。俊熙与恩熙相爱之事被父母知道,迫于无奈二人相相私奔。泰锡因为太爱恩熙,故全力追捕二人。最后,泰锡在牧场追到俊熙与恩熙,他要二人回去向众人表态。俊熙与恩熙向众人表示决定结婚。

  第9集

  恩熙向泰锡表示她从来没有爱过泰锡,令泰锡非常伤心。另一方面,恩熙不知何事流鼻血,原来她体内已暗藏重病。俊熙为了与恩熙结婚,不惜被所有人责骂,甚至连父母在内亦不再乎。另一方面,幼美因为被俊熙取消婚约而大受打击,欲自杀,后来被俊熙所救回。俊熙为怕幼美再次自寻短见,忍痛与恩熙分开,恩熙亦明白个中原因,唯有接受现实。而身体不好的恩熙,再次因为疲劳过度,不支晕倒,被韩泰锡发现送往

医院。泰锡通知俊熙,俊熙碍于要照顾幼美,放弃到医院看恩熙,此事令到泰锡知道俊熙与恩熙已分手。

  第10集

  当泰锡知道俊熙与恩熙分了手,欲与恩熙复合,而恩熙却只是利用泰锡来令其哥哥心安。恩熙这样做令泰锡心生怨恨,故泰锡誓要向恩熙报复。恩熙去参观俊熙之画展,在会场被幼美之母亲痛骂,俊熙眼见不忍,大声向幼美之母亲发脾气,令幼美非常伤心。恩熙因为流鼻血再度入院,没想到因此而发现自己患上血癌。痛苦无助之际,恩熙想与俊熙渡过余下的日子,可是俊熙因为不知情而拒绝了恩熙。另一方面,泰锡因含恨而辞退恩熙,恩熙与他理论之时,偶尔给泰锡知道她患血癌的事实。毕竟泰锡仍深爱恩熙,所以他决定要帮恩熙医好这个病。泰锡对众人说恩熙会到韩国打工,其实他带恩熙去癌症中心治疗癌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