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部武侠经典将翻拍 重拍《霍元甲》还请梁小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20多年前,经典港剧《大侠霍元甲》的热播曾造成万人空巷的局面,紧接着,《陈真》、《再向虎山行》等剧也接踵席卷内地。如今,这三部武侠剧将陆续被重拍,当年的演员也被邀请再度出演。

  今晨,记者从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公司的负责人郭先生处获悉,该公司已经买下20世纪80年代三部经典作品《大侠霍元甲》、《陈真》、《再向虎山行》的翻拍版权,今年
10月开始,陆续翻拍这3部经典作品。

  据郭先生介绍:“翻拍经典港剧的想法去年就有了,去年古装剧有泛滥的势头,当时我们规划题材时就考虑到可以翻拍一些经典港剧,首先想到的就是《大侠霍元甲》,因为这部戏是以爱国为主题的,又有商业的各种因素,既教育又娱乐,适合翻拍。”

  “有了这个想法后,我让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刻和香港亚视联系,谈得很顺利,一下就购买了《大侠霍元甲》、《陈真》、《再向虎山行》三部经典电视剧的翻拍版权。”郭先生透露,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剧本策划和演员挑选后,今年10月,第一部《霍元甲》就将开始拍摄。“三部作品将依顺序连续拍摄下去,预计2008年能全部完成。”

  郭先生透露,第一部《霍元甲》的演员正在挑选中,阵容将汇集两岸三地的一线演员,同时还将请老版《大侠霍元甲》的相关演员再度出山。“比如米雪、梁小龙都已经答应出演,他们会出演一些老年角色,这也是为了让观众看看这些阔别了20多年的老演员今日的风采。”

  “可惜骠叔不在了,不然一定找他出来演,老版的这三部戏中他都是主演……”谈到前不久过世的香港老牌影星董骠,郭先生很是惋惜和遗憾。郭先生表示,最后的阵容将于不久在新闻发布会上揭开面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