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辉煌的背后》八大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01 新浪娱乐

  1. 一部以影视圈为背景,描绘影视人辛酸及娱乐界风风雨雨事件的写实喜剧。

  2.将娱乐圈内丑恶一网打尽,剧中经典案例更全面折射影视界的道德价值观,完全满足到观众求知求新求奇求美的多重观赏诉求。

  3.成功民营企业家们在这个高速城市化的社会中如何艰苦奋斗创业的写实故事。

  4.原本只是跑龙套的演员,性格善良而热中影视艺术,在剧中置身於诡计多端的奸险小人中,教育时下青年如何凭著本身的执著追求,排除万难,最终必定可以成就一番事业。

  5.名歌星蔡国庆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回归本行并首次扮演反派角色,一新观众耳目。

  6.王泫尹,于佳彤,孙琳,钟弦及李晓东五大美女,虽祖藉及性格差异,为求达到目的不断拼斗演技和美貌。

  7.实力派演员普超英,由於不满剧中某案例映射其圈内好友刘晓庆,扬言罢拍,编剧最终低头。

  8.剧中饰演马老板的广东名演员郭昶,因身患重病入院,将来能否再现影视舞台仍为未知之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