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52 新浪娱乐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 聊天现场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 杜淳 杜淳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 陈小艺 陈小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2006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上午11:00,陈小艺、杜淳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蓝天爱心计划。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在我们这个电视展的现场,活跃了一对爱心公益大使,我们抽空把他们请到了我们聊天室,陈小艺、杜淳。上午已经挺忙碌的吧?

  陈小艺:对,我们这个活动叫蓝天爱心计划,这个蓝天爱心计划我们是这个计划的公益形象大使,包括我杜淳,公益计划是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这次救助主要是西部地区的。这个为什么叫蓝天计划呢?是跟民航总局一起合办的,所有的募捐箱都设在机场的侯车大厅,每个人拿一块钱,我觉得最后成绩就不可小视,这个活动我觉得是特别有意义的。

  主持人:不愧是形象大使,说得非常清楚,而且我觉得今天小艺穿的这身服装,也很贴合蓝天爱心计划。

  陈小艺:(笑)特别像,特别像天使,我尽量把自己打扮得像天使一样。

  主持人:我们这边还有一个帅哥天使。

  杜淳:其实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因为这次是资助西部地区的,我希望自己尽非常渺小的力量,帮助困困地区的人们,我的感觉。今天跟陈老师在一起,跟前辈在一起,抱着来学习的心态来,以后我也会经常多去参加这种类似的公益活动。

  主持人:而且我觉得确实是这样,在我们很多人赶飞机的过程中,家里人都很关心,在遥远的西部也需要我们献出一份爱心了,我刚才看到我们有这个证书。

  (嘉宾拿起证书)

  作为公益形象的代言人,其实作为明星,我觉得陈小艺一直是为公益事业做了挺多的,不光是这个。

  陈小艺:以前可能都是那种比较暗地里的吧,别人需要什么的时候给我们打个电话,我属于那种,这次这么站在前面是第一次,以前是大家很多人在一起,做一些所谓的幕后,其实跟大家一样,出点儿力,当他们找到我的时候,我很高兴得答应了,不管是这个项目还是别的项目,我觉得所有的公益项目都是这样。

  主持人:以我参加了好几届电视节的经验,我觉得这次出现公益大使还是第一次。

  陈小艺:第一次。我觉得他们设计有他们的苦心,因为首先参加的媒体多,宣传力度会更大,再有一个,我们都是影视圈的吧,平常在别的场合中不太能看到这个宣传,所以这个是别具一格的。

  主持人:今天有非常多的演员来到现场是为自己的新剧做宣传,我知道两位也有新剧,但是两位借公益大使的形象出现,借这个机会说说你们的作品。

  陈小艺:正好赶上了,我们两个是央视和国际总公司的戏,去年的一个新戏《粉墨王侯》这个戏跟以前,我觉得第一故事情节会非常丰富,而且会很丰满的,我觉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跟观众见面,这种角色也是我前面没演过,所以这个戏每一集的开头都看到我在说书,因为我在里面学我戏剧,还不错,把以前自己的好本行用上了。

  主持人:是京剧演出?

  陈小艺:对对。

  主持人:自己对这部戏应该也是挺有期待的。

  陈小艺:我也期待,因为我自己也还不知道,最后完成以后我还没看过,但是最后怎么样,我跟观众可能是一样的心态,我是希望它好,但是最后怎么样不知道了,还得观众来说。

  杜淳:其实一开始来,我并不知道这里还有影片参展,我来一看到,刚刚制作完成的,是根据一个老红色经典电影改编的叫《51号兵站》,在里面饰演小老大,这部跟老电影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从剧情上也好,从人物的真实身份上来说,都有比较大的改动,也增加了很多人物,原来老电影里面没有女性角色出现,我们这个戏里面又添加了两位女性,让故事更好看。

  这部戏也是我演所有的角色里面最难演的一个,因为有戏中戏的感觉,因为我本身真实的身份是青帮的小老大,而我又是新四军的战士,我跟自己的同志是一种状态,见到日本人又是一种状态,我觉得人的层面很多,所以对我来说其实挺难表现出来。

  主持人:看来两位的新戏都很值得期待,我们知道陈小艺的上一部作品《半路夫妻》,在全国掀起了新一轮的风潮,借这个聊聊吧。

  陈小艺:说实在的,《半路夫妻》的剧组,问我一句说,你想到它能这么火吗?我说想到火,但没想到这么火,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戏,这种形象是我以前没有演过的,在你之前别人都会觉得,你能演吗?我觉得只有我自己我没问题,或者还有导演说了没问题。

  这个戏我觉得它好在就是第一它故事很长,人物设计特别地精彩,再加上我们所有剧组、工作人员,所有人都有一个特别大的目标,我们本着把这个戏做好,当时我们在外地拍戏的时候,各地基本上都是全国第一的收视率,在北京播出的时候,他们北京台的人都自己挺害怕的,怎么能这么高?那时候我们在外地拍戏他们都打电话告诉我,我觉得挺高兴,第一在那之前我给大家的印象是母亲、苦菜花,比较受苦受难的形象,在这个戏当中,我第一次不用那么压抑,不用那么苦哈哈的被别人欺负,我也可以说话那么利落,我也可以训斥人,因为我当时拍这个戏的时候,他们公司看完这个戏的时候,他们派出所的民警给我说了一些话,他们说你怎么就那么像,你怎么就演的那么好,说我们那儿片警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体验了很长时间?

  陈小艺:也就一个礼拜,我觉得在现在时下拍电视剧来讲,能够有机会去体验已经比较少了,但是我觉得就那一个礼拜,我认为还是很值得的,确实让我掌握到了他们说话的特点也好,他们的行为也好,我觉得对我来讲是受益匪浅的,当时打完电话我特别高兴,他们所有人都夸我,我当时跟着他们一个男片警,因为女片警很难找,因为当时他们说有一个女片警我才去的,后来这个女片警休假了,后来一个男片警带着我。

  主持人:原来是跟着男片警揣摩出女片警 来?

  陈小艺:因为你的行为各方面来讲跟男的差不多,女的为什么是少数?因为女的无法做很多事情。

  主持人:我们今天也是赶紧抽出短短的时间跟两位聊聊,他们作为爱心的公益大使在我们的现场,非常地忙碌,趁这个机会了解一下他们新的作品,最让我们高兴的是,终于能听陈小艺聊《半路夫妻》了,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时间请到两位来新浪聊天。

  陈小艺:好的好的。

  主持人:谢谢!谢谢!

  (本次聊天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