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 孙俪低调谈邓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25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孙俪 霍建华 胡宇崴 贾乃亮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屋顶上的绿宝石》做客新浪孙俪低调谈邓超
集体亮相 孙俪 霍建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2006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以影视节目展、技术设备展、高层论坛、国家级广播影视颁奖活动为主要内容,为国际广播影视节目和技术设备提供了交流交易平台。新浪娱乐作为本次节目展的指定网络支持,特别在北展11号馆设置80平米特装展位,独家推出系列嘉宾聊天,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下午1点,霍建华、孙俪、胡宇崴、贾乃亮做客新浪聊《屋顶上的绿宝石》。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现在是《屋顶上的绿宝石》的几位主演和大家见面。

  霍建华:大家好,我是霍建华,现在是宣传《屋顶上的绿宝石》,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个戏,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胡宇崴:大家好,我是胡宇崴,开心大家参加我们的聚会。

  孙俪:大家好,我是孙俪。

  贾乃亮:大家好,我是贾乃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屋顶上的绿宝石》。

  主持人:一看到几个帅哥靓女坐在一块,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剧。

  网友:心里特别喜欢蓝色基调的故事,很少在电视剧里面看见过这么美丽、清澈的大海了,心里的恋海情结也一直在蠢蠢欲动。

  贾乃亮:这个他们比较有机会。

  主持人:你没看过大海?

  贾乃亮:我只局限于海南。

  霍建华:(大笑)

  胡宇崴:(大笑)

  主持人:刚才上午我们聊的《武十郎》的时候,这两位就已经开始介绍《屋顶上的绿宝石》了。

  孙俪:是吗?他们已经看了几集了,我是看了片花,我一来就问能不能让我看。

  主持人:孙俪今天嗓子不太舒服?

  孙俪:早上话说太多了。

  主持人:你们每个人是不是都用各自的绝招夺取美人的芳心啊?

  胡宇崴:其实我的方式是要求建华帮我写情书给她。

  孙俪:最后误会成霍建华写给我的。

  主持人:最后呢?

  贾乃亮:最后是谁在一起了?

  孙俪:我都忘记了。

  霍建华:我们拍这个戏已经很久以前了,现在都忘记了,最后的结局,整部戏给人的感觉可能有点淡淡的忧愁,但是也蛮浪漫的一部戏。

  孙俪:就是个悲剧。

  霍建华:应该也算个悲剧吧。

  孙俪:反正,我的网站相信你们看到过这个片子,喜欢喜剧的朋友,以后就不要再看了。(笑)

  霍建华:前面是比较开心的,因为我们是从小演到大。

  孙俪:其实我们拍戏之余也是挺开心的,你记得吗?我们在英国,从苏格兰到伦敦转机回北京、上海,他们回台湾的时候,我们早上很早就到了机场,晚上很晚,我们把整个机场,连地下车库都逛遍了,最后只能在那儿玩儿游戏机了,英国的机场非常好,有游乐场,我们把所有的钱换成币玩儿游戏。

  胡宇崴:大家相处得非常好。

  孙俪:明知道是去送钱的,但是就是消磨时间。

  主持人:而且我知道,因为这部戏让大家也知道了她购物的速度。几位男士是在帮她拎东西吧?

  孙俪:没有,我是怎么买东西,化妆师和服装师帮我们盯场,对面有个玩具店,我有拽个东西过来,我就把钱包掏出来,帮我埋单,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是玩具吗?

  孙俪:玩具,小孩衣服也很好玩。

  主持人:我也在网上看到了两位的照片,看到了很多毛绒玩具。

  孙俪:买了好多,多少我的。

  主持人:这也很奇怪,一般女孩子会去买服装,买化妆品。

  孙俪:我去哪儿都是这样的,我去日本也是,我听别人说,买一些好看的衣服回来穿,后来他被我带着买了很多玩具,因为日本是坐新干线的。(笑)

  胡宇崴:也是买小孩子的衣服。

  孙俪:最后回来超重,罚了将近3万多日元。

  主持人:原来幕后花絮记得非常清楚,但最后跟哪一位剧中人物好了不记得了?

  贾乃亮:肯定不是我。

  孙俪:但是我最恨他,在戏里打我耳光。

  贾乃亮:在里面我是大反派。

  孙俪:拆散我们两个人。

  贾乃亮:因为演的角色,看我本人像好人,没想到演坏人是这么过瘾。我好几部戏都欺负霍建华。

  胡宇崴:我是总经理。

  贾乃亮:不过蛮开心的,演坏蛋他们也不恨我,私下关系都很好。

  主持人:你拍反派是第一次演吗?

  贾乃亮:对,也想给观众一些新意,我个人觉得拍偶像剧,导演一些跟自己特别符合的没什么意思,挑战一下。

  主持人:听起来有点儿酸溜溜的。

  网友:在《屋顶上的绿宝石》中,霍建华不仅学了小提琴,还去英国拍戏,在这样一个不一样的环境当中拍戏,是否有不一样的感觉,会不会很辛苦?

  霍建华:有,我觉得应该每个演员都会有一种感受,你在不同的环境,你在不同的气氛,跟不同的演员对戏都有不同的感觉,这部戏从海南岛到英国,再到上海,到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感受,海南岛真的太阳很大,海滩、椰子树,都很阳光,觉得自己是个阳光的人,到了英国又觉得很浪漫,但是很冷,但我觉得很浪漫,有些是跟孙俪谈恋爱的,还有一些比较纠葛的戏,在英国拍感觉特别好。

  主持人:我看到胡宇崴同学已经把外套脱掉了。

  胡宇崴:我现在还在流汗。(笑)

  主持人:因为上午的时候我们聊《武十郎》的时候是和杨千桦合作,这次和孙俪,比较一下他们两个的演技。

  霍建华:孙俪是比较静的女孩子,我第一眼看到她是很安静的女孩子,其实她私底下是蛮活泼的,但跟千桦不太一样,千桦是比较更外放一点,孙俪是比较内敛一点,两者都很重要。

  贾乃亮:挺好的(大笑),真的挺好的。

  主持人:还有网友在这儿说,听说胡宇崴的荧屏初吻是献给了孙俪?

  胡宇崴:是什么意思?

  孙俪:就是在你荧幕当中,不是在生活当中。

  贾乃亮:就是当你拍戏的时候第一次接吻。

  胡宇崴:是第一次在戏里接吻。(大笑)

  孙俪:很含蓄。(笑)

  胡宇崴:尴尬。(大笑)。

  胡宇崴:(大笑)

  主持人:生活中呢?是第一次吗?

  胡宇崴:生活中,应该不是吧?

  主持人:和孙俪这样的人接吻有压力吗?

  胡宇崴:有啊,刚开始想,怎么接吻,(笑)我问导演,是要蜻蜓点水,还是要亲下去,导演就说亲一下就可以。

  (大家笑)

  主持人:孙俪你发现他当时有紧张吗?

  孙俪:都挺尴尬的,我记得那场戏是全剧的最后一天,那时候大家都挺熟了。我基本上发现,当我拍这种戏的时候,平时看不到工作人员,一拍这种戏的时候全冒出来了。

  网友:听说这部电视剧中间的人物和霍建华本人非常地像。有量身打造之说,想问一问,你对念中的看法是什么样的?是不是真的和自己生活中很像?

  霍建华:某部分有点像,因为念中是不太会表达的一种人,有时候我觉得我不是太会表达自己的人,所以有一点点类似吧,不是完全像,但是演的时候蛮过瘾,有好几个阶段,从小时候被欺负,家里很穷,然后自己发愤图强去努力,赚钱,蛮精彩的。好像过一个很丰富的人生,拍完这个角色。

  主持人:会不会生活中也找个哥们代写情书?

  霍建华:不会,我都直接打电话。

  网友:我很想问一下孙俪姐姐,我觉得你的表演总是特别舒服、特别自然、而且投入的状态感觉是恰到好处,想问问你是怎么做到的?

  孙俪:我觉得我很开心每次能遇到很好的剧本,对手演员合作得非常愉快。

  主持人:我特点想,跟三个大帅哥一起拍戏,会不会很有意思?他们会在片场照顾你吗?

  孙俪:会,而且很养眼。

  胡宇崴:我好奇是谁啊。(笑)我觉得他比较养眼,比较壮。(看胡宇崴)

  网友:如果抛开剧本,念中你怎么选择?

  主持人:好多网友已经看过了。

  霍建华:真的吗?

  孙俪:我一直在问,哪里有卖?

  霍建华:现场有卖啊。

  孙俪:我为什么没有啊?

  霍建华:还没有到。我的送给你,我可以看完送给你吗?(笑)

  主持人:对自己最后的结局满意吗?

  霍建华:结局并不是一个非常圆满的一个结局,但是我觉得有一些意义在,我觉得这个意义白话地讲出来,最爱的人不一定能在一起,但她永远是你最爱的人,经过是蛮好的。挺美的,没有想像中那么悲惨,但是我觉得整部剧非常舒服、很美,每个演员状况都非常好,而且还有没有来的张国立老师,张铁林老师,还有刘雪华、白冰冰。

  主持人:年轻一代的很养眼,前辈也很养眼。孙俪其实在很多的影视作品里面都给我们演绎了不一样的爱情,这次爱情对你来说有什么新鲜感吗?有不一样的地方吗?

  孙俪:我觉得好久,我有一些把剧情给忘记,隔了好几部戏了,但是我一直特别期待能够看,其实我一直想先把碟看了以后再来做今天的发布会,什么都说不出来,但是我觉得拍整个戏的过程非常开心。

  主持人:说起来,几位是很长时间没有见了。

  孙俪:很长,拍完以后就一直没见过。在上海见过,我拍上海滩,他拍《武十郎》。

  霍建华:感觉好久了,有一点重新认识的感觉。

  主持人:刚才高希希也聊到了上海滩,我觉得他们还很有缘分,像《新上海滩》等了好久了。

  孙俪:其实前两天我跟黄晓明录了插曲,很好听的。

  贾乃亮:我听过了,《爱如空气》。我下载到电脑里了,天天听。

  孙俪:霍建华唱得也很好听。

  主持人:合唱一首吧。

  霍建华:(大笑)

  主持人:刚才我听到了,比如说去购物,去玩儿游戏机,还有什么,你们经常在一起,大家一起做的娱乐活动?唱歌这些有吗?

  孙俪:很开心,就是法天拍戏,建华哥哥会买吃的给我们吃,而且他心很细,比如说买一块蛋糕,他会配一杯牛奶。

  霍建华:没有,那时候天气很冷,我们在上海拍,但是我们拍的夏天的戏,我们穿的短袖,每一天都很冷,每天准备一些热的,甜的有一些热量,都很融洽,孙俪也很好,常常请大家吃吃喝喝。

  主持人:《武十郎》是酷暑,到了《屋顶上的绿宝石》这边是。

  霍建华:冻死。

  孙俪:特别是我们拍夏天戏的时候,觉得穿得越少越好,特别热,突然转到冬天的时候,太后悔,当时为什么穿那么少的衣服,而且吊带裙当时没有地方藏衣服。

  主持人:孙俪是第一次和台湾艺人合作吗?

  孙俪:何润东也是台湾的,但是那么完整地和台湾班底合作是第一次。

  主持人:有不一样的感觉吗?

  孙俪:很轻松,而且整个进度都很快,导演特别了解,讯息传达得很快。

  主持人:这次看到孙俪,胡宇崴是不是觉得孙俪越来越漂亮了。

  胡宇崴:其实她本来已经很漂亮了,很久没看到觉得她成熟了?

  孙俪:成熟是什么意思啊?(笑)

  胡宇崴:是说,因为那时候打扮得也许感觉。

  孙俪:你知道胡宇崴的国语越来越好,以前拍戏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他注的音标还是英文,像蚂蚁一样的字,剧本上写的字我也不知道是拼音还是什么?

  胡宇崴:拼音。

  孙俪:反正是他自己看得懂的东西,别人看不懂的。

  胡宇崴:阿拉伯。(大笑)

  孙俪:我们在英国,任何时候他都充当我们的翻译。

  胡宇崴:对,英文部分要翻译一下,去不了解的地方,逛街什么的。

  主持人:想起什么了。

  贾乃亮:说起胡宇崴这个语言,我就想笑。(笑)领教过。

  孙俪:他第一次拍戏,他经常重音说不清楚,有时候我们听不懂他在讲什么,他很认真地背台词,但是他想表达的重音我们都不知道。

  贾乃亮:他时不时说一些英语,因为他演农民,在海边的农村,经常说英语,而且有一场宇崴看到建华的时候,建华受伤了,每次跑过去的时候,都说(英文:我的天)。

  孙俪:他每次讲话都有手,手势特别多。( 笑)

  主持人:我们现在看这部戏,会不会留下一些痕迹?

  孙俪:到后来越来越好,第一次拍一场戏是激情戏,他准备了半天,机器在后面,他说回不去了,我说什么都不要想,他说我紧张紧张,特别特别紧张,因为先是试戏,试拍,他特别实在,试戏的时候他哭了。(笑)

  胡宇崴:到时候哭了以后收不住了,一直在哭。

  孙俪:我说你想一些伤心的事情,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说你想一些伤心的事情,半天,我没有想什么事情,他特别认真地回答我说我没有想什么事情,我最伤心的就是我爸爸骂我。(大笑)

  胡宇崴:跟她演哭戏,感觉兴奋的要掉眼泪。

  孙俪:你兴奋得表达是喜欢哭。

  贾乃亮:没想到哭了那么久。

  主持人:我们俩在这边琢磨,为什么你那么兴奋地想要哭,是因为你荧屏初吻献给孙俪觉得挺兴奋的。

  孙俪:有一段戏我是坐轮椅的,他是很辛苦的。他经常推着我。

  主持人:像上午说的《武十郎》里面有一个两百斤的女人。

  胡宇崴:不要再说我了。(大笑)就是辛苦,痛苦啊。

  孙俪:再说痛苦,小心回来再找你。(笑)

  主持人:说到那个时候,孙俪现在感情也收获了?你们知道吗?孙俪恋爱了,你们不知道吗?也是因戏生情的,但不是你们这个《屋顶上的绿宝石》。就是你们听到那个歌吗《爱如空气》,就是《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角,高希希刚才说,我就觉得他们能在一起。

  孙俪:(笑)很尴尬。贾乃亮应该很幸福。

  贾乃亮:没有,因为跟邓超刚合作完戏,四年前跟他合作过,觉得他人很好,邓超是很好的演员。

  孙俪:你好会接话。

  霍建华:是很聪明的演员。我们合作过。

  胡宇崴:没有话说。

  主持人:你们已经很相信了,不用再说了。但是刚才高导就说,说他那个时候发现,邓超就很喜欢孙俪,一直在用他的恒心和执着感动她。

  孙俪:单纯地拍完了这部戏。

  贾乃亮:(笑)其实你们拍那个《幸福像花儿一样》,那个时候我们两个私下比较铁,聊起来了。

  孙俪:停好。(笑)

  贾乃亮:然后就很好了。很开心看见你们。

  霍建华:觉得是好事情,祝福。

  孙俪:你们呢?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祝福你们。

  霍建华:谢谢,一定会有这一天。她今天很亮眼。

  孙俪:你也很养眼。

  霍建华:没法接了吧。

  网友:《屋顶上的绿宝石》已经是九月份会在台湾上档是这样吗?

  孙俪:本来说七夕情人节的时候播,但是没有播。可以告诉大家,好的感情是要这样维护的。不要做我们一些戏中不应该做的一些事情。

  霍建华:对,爱是要说出来。

  孙俪:不要太含蓄嘛。

  霍建华:我会的。(笑)

  网友:上榜的时间确定以后,霍建华会不会安排时间去台湾?

  孙俪:工作人员还在很开心地问我,去台湾要去哪里玩儿,我说现在还不了解。已经知道了,我一定不是喜欢去到此一游,肯定是要购物的。

  主持人:一定要去买玩具的地方。霍建华联想到你经常会买好东西给大家吃。

  霍建华:一般最喜欢吃的东西介绍给大家。

  孙俪:台湾很多小吃都非常小吃。

  霍建华:其实去大的地方都不好吃。

  孙俪:有时候街边的一些,很好吃。

  主持人:听说迫不及待地感觉想去台湾去吃了?

  霍建华:我还好了。应该是她了。

  孙俪:她一直在台湾。

  霍建华:很少了。

  孙俪:移居上海。

  网友:在爱情里面,念中和家奇都是好孩子,他们没有过错,只是错过了。

  霍建华:他们这样讲是很对的。

  孙俪:太多的错过,我现在慢慢把剧情回忆起来了,太多错过了,没有道理啊,凭什么啊?

  霍建华:爱说不出来很奇怪。

  孙俪:问你啊。(笑)

  霍建华:这个角色跟我有一点点像,有时候碰到喜欢的人不敢说。

  孙俪:告诉所有人,有爱就要说出来。

  主持人:像孙俪一样,有爱就要说出来。

  孙俪:你要说什么?

  贾乃亮:没有没有。

  主持人:我们聊天差不多了,谢谢四位今天来到新浪,《屋顶上的绿宝石》希望早点和大家见面。

  (本次聊天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