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04 新浪娱乐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聊天现场 蒋晓荣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蒋晓荣 蒋晓荣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新浪聊《狼毒花》
对话主持人 畅谈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2006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以影视节目展、技术设备展、高层论坛、国家级广播影视颁奖活动为主要内容,为国际广播影视节目和技术设备提供了交流交易平台。新浪娱乐作为本次节目展的指定网络支持,特别在北展11号馆设置80平米特装展位,独家推出系列嘉宾聊天,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下午3点,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做客新浪聊《狼毒花》。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做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海润影视集团,云南润视荣光影业总经理蒋晓荣,同时她也是著名的影视制片人《狼毒花》的制片人。欢迎您。

  蒋晓荣:谢谢您。

  主持人:很难得看到您的真人坐到这儿。

  蒋晓荣:通常这种人都是在前面或者在后面。

  主持人:今天把霸你给忙坏了。

  蒋晓荣:今天还好,像我们片子一样,比较传奇,还没有播,还没有拍完,都卖得差不多了。

  主持人:之前我们来聊天的嘉宾不时地提到于荣光主演的《狼毒花》,让我没见到您之前就特别好奇了。

  蒋晓荣:谢谢,因为我们《狼毒花》写的是一个小人物,写一个警务员,从一个土匪变成一个英雄,这种在同类的题材里面是很罕见的,因为他的传奇是非常地特别,特别是在他的人、情和意这上面是比较有特别大的两个点,比方说他在朋友情、爱情都很特别。

  他的表示不是说出两个战友之间特别亲密的,他不说,他就做,爱情上他也存在这个问题,他觉得他做不到的他一定不承认,最后刺杀死自己的爱人是因为他不能让自己爱的人落到日本人手上。

  主持人:等于这个人非常侠义。

  蒋晓荣:是个真实的人,前面是《狼毒花》的小说改编的,我们做电视剧是看到这个特点,像我们公司拍的《亮剑》、《红色纪念》这种故事是比较真实,但是这种人物是非常传奇,打不死,日本人一听到《狼毒花》吓得跑,很少见到会听到跑的这轴。

  主持人:闻风丧胆了。我当时从哪儿经过的时候,听到是于荣光主演。

  蒋晓荣:因为于荣光从小练童子功,另外他现在天天,我们的重要道具是马,会让他踢踢腿,都会,因为他平生特别喜欢这匹马,这匹马无论在千里之外叫他一声口号就会回来,这匹马救了很多战士,我们《狼毒花》的名字叫长发。

  主持人:这个狼毒花这个名字?

  蒋晓荣:是日本人起的,因为是草原上有毒的花,这个花只要碰到它,吃到它的叶子,它的叶子里面的浆利马就死了,狼毒花这个人,就是发这个人就是在任何时候一个人可以对打几十个。

  主持人:除了于荣光之外还有其他的几位?

  蒋晓荣:因为于荣光大家认为在各电视台,对他有一种期盼,觉得他不能演很多都是武打片的那种,就是需要一些内涵,他现在这次我认为他的表演比较成功,他表演的比较本能地表现,就像狼毒花本人这个样子,特别傻傻的,特别直、特别纯朴的样子,我们现在拍了两集多,已经体现了这个,片商和各电视台都比较满意。

  主持人:佟磊也是在这部戏里面演了重要的角色。

  蒋晓荣:是的,一个是狼毒花有个外号叫有酒有你,事实上就是雷子,开始是,不是我压睡它,是它要睡我,特别精彩的,是雷子特别喜欢他的侠义,喜欢他真实的东西。再过后半节的时候,雷子是因为不能把自己的女人落到日本人的手里,所以和剧中他们部队的一个叫陆加平,是王立可扮演的,是一个男人也爱,女人也爱的男人,拍的是这样一个男子汉。

  主持人:我听了蒋总的介绍,我对这部戏也是特别期望,让我想起来之前出品过的《亮剑》,我觉得李云龙,虽然不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但是因为《亮剑》的播出大家就把他想成那个时代的英雄。

  蒋晓荣:李云龙是非常可爱的英雄,平时生活中,老的、小的对于李云龙个角色喜欢得不得了,我们这里的小姑娘,她应该是演技特别好,还没有上表演班,但是她看了这个,她说我看了六遍,像我们认识的丹冰,这次我们合作的《战士》,这个片子要是能和《亮剑》一样就好了,我说我们一定要努力超过《亮剑》。

  因为那些战士,我们看了很多遍《亮剑》,我觉得这类的片子老百姓会喜欢。

  主持人:我相信《狼毒花》一定不会输给《亮剑》的。

  蒋晓荣:我们努力。因为他们传奇是比《亮剑》传奇的,有一场戏,他被刺刀刺了满身,被剧中的刘金山老师,最后分割了好多块的,肉上一块一块状的,最后真实的故事里头,在救他的时候,伤口里头全是小的蛆,最后解放军救他的时候,他爬到一个酒缸里头,酒缸里面马上全红了,上面浮着小的蛆。这种故事的震撼我相信会感动千千万万的老百姓。

  主持人:这是一个怎样的男人。

  蒋晓荣:我们现在在制作当中,我们全体人视他为我们这个公司,我们选择的项目,作为我们全剧组的人非常努力,非常地认真在制作,我们开始在卧龙山艰苦地不得了,蚊虫叮咬,每天现场顶着大太阳,演员、职员都非常热爱这部片子。

  主持人:估计还要拍摄多长时间?

  蒋晓荣:两个半月,我们要到11月20号左右,我们还要到延安,还要到草原,还要到蠡县,拼接成原汁原味的那个环境。

  主持人:见到蒋总的时候,我觉得真没有想到,其实女强人。

  蒋晓荣:我每天都在现场,我包得特别好,我为了对得起观众,因为我是第一为了剧组,我每天在现场盯着,我主要是制作,我要不包严一点,我肯定晒黑,因为上年纪就会有斑,所以要包得好一点,我在现场是戴着帽子,戴着纱巾,戴着墨镜。

  主持人:身为一个影视公司的老总,在一部戏的过程中亲临现场。

  蒋晓荣:我觉得这是一种乐趣,你要做它就一定要做好它,现在很多人说你要发行,怎么办?我说累是累点儿,我觉得挺开心的,因为我觉得是在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相信老百姓会喜欢。

  主持人:除了《狼毒花》之外,今年公司还在做一些 其他的电视剧吗?

  蒋晓荣:《天河居》、《一江春水》都是我们原班人马做的。

  主持人:听到这几个名字都是非常有冲击力的,今天蒋总挺忙碌的,一会儿还要赶飞机。

  蒋晓荣:我要赶飞机回到太原。

  主持人:真的是非常忙碌,非常感谢您能够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来做客新浪。

  蒋晓荣: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宣传,希望你们到我们现场去。我们接待人物不是特别多,我们从这里打到那里,那里打到那里,每个剧基本上是男一号女一号捧我们的场,这个剧本在行内大家都知道。

  主持人:也让我们更加对《狼毒花》充满了期待,希望有机会再来到新浪。

  蒋晓荣:谢谢新浪。

  (本次聊天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