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虎踞龙盘》发威 惹发影视节目展“大地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6 新浪娱乐

  8月24号,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一部展现伪满洲国时代抗匪队家族生存与斗争的电视连续剧《虎踞龙盘》引起了各地片商的关注,其中除了北方的电视台之外,还让一些南方的电视发行商颇感兴趣。确实,地域审美差别太大,很难有一部电视剧能够突破这一点,让大江南北的电视发行人看到一部如同领了“全国通行证”的电视剧。电视剧发行向来如此,此次在节目展上《虎踞龙盘》能有此表现,充分证明一直困扰我国电视剧生产的瓶颈能够充分化解。

  关于《虎踞龙盘》在现场的表现,首先是它来自全国东北,华北,西北、华南,等个大区域的片商们的兴趣。在展台处,介绍人员已经是应接不暇。不断有人打断展台人员的介绍,问问题,谁演的,发行的相关问题,音像出版的合作意向,结果导致现场秩序出现混乱,虽然现场临时增加人员,仍然出现了招待不周的问题。

  最让该剧出品方奥映国际传媒感到出乎意外的是,有几个东北的电视台负责人看完片子介绍,感慨万千的说,早就“该拍摄的题材偏偏等到现在才拍”,“老英雄们该放心了”。

  该剧主演杨凡也出现在节目展现场,在接受新浪网的采访时不断重申,“我们不仅是要反思历史,更是为历史正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