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滩》女孩彭心宜与张国立蒋雯丽结缘《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6:03  新浪娱乐
《海滩》女孩彭心宜与张国立蒋雯丽结缘《金婚》

彭心宜

  日前,著名导演郑晓龙继《北京人在纽约》之后又将倾力打造的五十集大戏《金婚》。

  这部历时五十年的电视剧由首次联袂主演一对经过五十年婚姻风雨的夫妻,而剧中的女儿们也不容小觑,大女儿二女儿分别由苗乙乙与在电视剧《海滩》中有不俗表现的彭心宜分别饰演。

  当年的《海滩》虽然有李亚鹏周迅等重量级明星,但是彭心宜公认的美女形象更因其在其中的表现毫不逊色,给许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彭心宜说自己其实之后演过不少戏,只是大部分都还没有播,这次选择这部戏也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班底,自己也是第二次跟郑小龙导演合作,就是希望能够在这样的氛围中有更多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