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19岁的纯情》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1:22 新浪娱乐

  第11集

  由于文九的反对,菊花暂时住在宾馆。可是没想到为了省钱在宾馆里煮拉面时,被服务员发现而被赶了出去。信兴得知菊花可怜的情况,建议她先在自己家睡两晚。

  明惠给要换车的金女士介绍光满,同时又拜托金女士别把这件事说出去。丰九想念惠
淑,可是惠淑连个影子也见不到,丰九郁郁寡欢,顿觉失去生活的力量。

  第12集

  后来,润知得知把光满介绍金女士的人是明惠时,就给明惠打电话表示感谢,但因为明惠总是看不起光满的一贯态度,又让润知生气了。

  润珍偶尔想起友京,发觉自己的异常之后不由大吃一惊。明惠到信兴家,菊花以为明惠是家政服务员,跟明惠起了口角。

  洪老爷见到来送开业年糕的惠淑高兴不已。

  第13集

  明惠对于菊花把自己当成家政服务员一事感到又好气又好笑,而菊花又一直不停地顶嘴。玉金偶然碰到郡守(地方政府官僚的职位)家独生女惠淑,看到以前老欺负自己的惠淑变成现在这副落魄的样子而兴奋。

  菊花听说信兴加班的消息,就准备了便当到信兴的公司。菊花正在跟保安蘑菇时,发现润厚。

  第14集

  正在陪客户的润厚下意识地就推开了纠缠自己的菊花。后来有人把这件事登在公司的布告栏上,润厚因此被东国责怪。

  润珍向友京建议以教她开车来代替修理费,但友京完全不甩这一套。在人力资源公司晚会上喝酒的菊花碰到来找信兴的润厚。

  第15集

  醉酒的菊花把润厚的车划伤了,于是给润厚写支付照会,保证一定赔偿。要赔300万韩币(约人民币25000元)的菊花顿觉前途一片黑暗。丰九被洪老爷制作的一套西装诱惑,去跟自己没什么意思的女人相亲。

  洪老爷得知菊花还在韩国,就大声呵斥,要求赶快把菊花带回来。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