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分集介绍(第61-6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1:24 新浪娱乐

  第61集

  子京在家给英善化妆,英善问子京初次见自己时的印象。子京回答说那时候觉得英善好像有心事,因此估计可能是英善家里有什么问题。

  为了头发基因的检验去医院的洪波回到家,兰实看到洪波不高兴的表情觉得很奇怪。
兰实看到洪波手里的检验结果大吃一惊,赶紧给英善家打电话。可是英善不在家,这时洪波想起英善说的话:“女儿被富裕的韩国家庭收养了”。后来终于跟英善打通电话的兰实让英善快到自己家来。

  王茂跟以前一起工作的人喝酒,借着酒劲儿给子京打电话唱摇篮曲,子京听到王茂唱的摇篮曲后不禁笑起来。此刻,偶然碰到的电视台的干部说王茂:“结婚才两个月,有可以唱摇篮曲的孩子吗?”…

  第62集

  去找王女士的兰实直截了当地建议让洪波和英善结婚。但是王女士觉得兰实的话没头没尾,就回答说英善会跟自己一起终老作伴的。如果美香把以前洪波和英善交往的事告诉别人的话,现在所有的事都会搞砸,英善为这件事苦恼。英善认为只有子京的怀孕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英善跟美香见面一起吃饭时,委婉地拜托美香别把过去的事告诉别人。

  王茂和子京到培德家,培德要求再提高自己的生活费,王茂和子京认为不可理喻。回到家后二人一直讨论这个问题,这时王茂突发笑意,让子京吻自己。子京为了逃避王茂而躲到了英善的床底下。

  王茂找了瑟雅房间、王女士房间,终于在英善的房间找到了子京。两个人互相说着自己的讨厌的3岁、讨厌的7岁这样玩儿,英善看着他们俩,希望以后的日子也继续这样度过。第二天,英善跟王茂、子京一起去音乐会时碰到洪波,英善大吃一惊…

  第63集

  从音乐会回来的子京跟王茂谈及此次短暂接触洪波的印象,说觉得一个人来音乐会的洪波很可怜,还说洪波好像对英善有好感。子京说道:“如果帅男人奋起直追的话,女人都会动摇”,子京的话引发了王茂的笑意。这一瞬间,子京用笑容来回应,王茂看着子京带着疼爱的表情紧紧地拥抱子京。

  第二天,子京一个人留在家的时候培德到子京家要求多给生活费。子京回答说:“王茂的工资多少钱,你知道吗?”,子京用坚决拒绝培德的不合理要求。培德闹了一场后,子京跟回到家的英善说自己愿意怀孕。英善让子京保持好心情,英善的话让子京很安心。过了一会儿,回到家的王茂带着谄媚的表情接近子京说道:“我们的睡衣是香奈尔 NO.5”,二人追来追去,真是恩爱幸福的生活。

  益利向瑟雅求婚,但瑟雅觉得这样的益利令自己感觉怪怪的。不久明白这是益利的表演练习后瑟雅非常生气。

  清雅的演技让观众不禁流泪…

  第64集

  子京担心是否月经不调,于是到

医院检查,但看到显示器后明白自己怀孕了,确认后大吃一惊。兰实到王女士家再提出英善的结婚问题,王女士还是不理解。

  子京原来想打电话把自己怀孕的消息告诉王茂,但还是见到王茂后再告诉王茂。王茂高兴得无法形容,抱着子京进的门。子京怀孕的消息让英善、王女士十分高兴,王女士劝子京一定要小心。这时,洪波给英善打电话来,英善约了个安静的地方见面,把子京怀孕的消息告诉给洪波后,洪波也非常感动。

  回房间的子京摸着肚子想到给孩子起‘王子’的名字,很是兴奋。王茂把小时候的故事告诉子京:“小时候眼睛里进了小沙尘,妈妈用舌头把它拿出来。我们也要这样做”,王茂的话让子京很感动。然后王茂说现在要提前联系,然后抱住子京…

  第65集

  王茂为子京做菜,子京看到在饭桌上摆着自己最喜欢吃的粉条后很感动。王茂对子京的肚子说:“宝贝,要快点长大呀”,感动的子京说以后要把王茂这样的行为记录在怀孕日记里。一天,王茂跟子京散步时碰到清雅和文玉,一起讨论怀孕的事。王茂炫耀着说朋友们建议给孩子起“王子”这个名字的事。

  培德上班的第一天见到洪波后非常激动,洪波不得不跟培德一起吃饭聊天儿。益利以为自己在电视剧评选会上及格,但后来知道自己落榜后非常失望。

  瑟雅回到家后跟收拾了自己内裤的子京发脾气,王茂看到后责怪瑟雅把子京的好心当成驴肝肺。过了一会儿,子京给英善做面膜,子京把自己听说的王茂小时候的故事告诉英善。英善突然语塞,心里想‘那时候自己把王茂当成子京,因此才能这样做……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