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不能结婚的男人》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3:40 新浪娱乐

  第七集

  时值盛夏,日本许多人都为了经历所谓的苦夏来到医院看病,信介也不例外。但没想到的是,夏美也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还要求信介不要来看病,为自己节省资源。于是信介无可奈何地离开了夏美的诊疗室。

  来到医院大厅,信介遇到一个古怪的老头,时值酷暑,他却一直嚷着很冷,要求护士把空调温度调高。此时恰巧夏美来到大厅,和老头不期而遇,老头站起来想跟夏美说话,夏美却故意拉住信介表示要帮他看病,结果到了转角处,夏美告诉信介,那个老头是自己的父亲,肯定又是来逼婚的。信介去超市买吃的,却和夏美的父亲不期而遇,他居然抓住信介不放,要求信介帮忙找夏美出来。

  回到家信介只好给夏美打电话,告诉夏美“我想见你”。夏美以为信介要和自己约会,一整天都心神不宁,工作也心不在焉。没想到到了约定的时间,信介是来了,夏美的父亲也来了,夏美为此对两人都很不客气,信介觉得没必要介入两父女的战争,起身走了。夏美则被父亲严令不准离开,父亲想跟夏美谈话,夏美却一直不给好脸色,最后终于不欢而散。

  夏美的父亲又跑去纠缠信介,并把自己打算告诉夏美的事情告诉了信介,同时表示希望信介千万不要泄露出去,自己会亲自跟夏美说。在酒吧的时候夏美和小满看到信介独自一人坐在角落,于是几人同桌,信介告诉夏美实际上他的父亲有一个秘密要告诉她,但无论夏美还是小满怎么问,信介都不肯说。

  回家途中在楼下信介又碰上了在等他的夏美的父亲,夏美的父亲送了一些吃的给信介,于是信介作为回礼,把头天小满送的包子给他,两人就在那里边谈话边吃包子。次日信介食物中毒去

医院找夏美诊治,并告诉夏美,自己只吃了一个就这样,夏美的父亲却吃了三个。放心不下的夏美拉着信介一起去找父亲,他果然病倒在酒店。此时两父女才有时间静下心来谈话,原来父亲这次并不是来逼婚,是自己找到新的恋情要结婚了。

  第八集

  小满得了阑尾炎要做手术并住院,有四天的时间家里的狗小健没有人照顾,不放心的小满四处托人帮忙照看,可惜很多人的公寓都不能养狗,幸亏最终英治答应帮忙。但英治的女朋友沙织却因此起疑,怀疑英治和小满有不纯洁的关系,无奈之下英治只好把小健托付给了最讨厌狗的老板信介。信介非常讨厌狗,因此对小健也相当不假辞色,不过他却也会每天给小健准备狗粮,并每天带它去散步。虽然不会像小满那样细心体贴地照顾,却也勉强算是合格的饲主。

  信介最近做了一个精致的豪华游轮模型,但由于小健的到来,他却很担心这个模型被小健弄坏。于是就连上班,也在

家装了一个监视器,希望可以随时通过电脑看到小健的一举一动,本来信介把小健拴在
客厅
以为会平安无事,没想到小健居然挣脱了绳子,在客厅里东奔西跑,让信介根本没办法安心工作。

  得知自己心爱的小健居然被寄养在冷血的信介家里,小满担心得不得了,于是夏美安慰她表示可以把小健接到医院来,打电话给信介却遭到了回绝,原来摩耶已经答应帮忙照看了。谁知信介把小健牵出来的时候,摩耶却立刻躲得老远,原来她从小就有恐狗症。于是小健只好继续住在信介家里。

  信介带着小健去散步的时候,和小健一起玩丢球玩得很开心,他们的关系终于逐渐改善,可惜那颗球却掉到了水中。回到家信介破天荒没有给小健吃狗粮,专门给它做了好吃的牛肉。

  信介按照每天的习惯作在沙发上听音乐的时候,小健看到窗帘被风吹得挂到了模型船,立刻跑过去想阻止,模型船却掉到了地上摔坏了,信介回过头看到小健站在模型旁边,认定是小健把模型船搞坏了。勃然大怒的信介立刻让夏美把小健接走了。可惜夏美没能照顾好,小健居然不见了,着急的信介四处寻找,终于在掉球的水塘旁边找到了小健。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