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版《101次求婚》内容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8:50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

  日本韩国现在似乎很流行互相改编、重拍对方拍摄过的经典剧目或电影,本剧就是其中之一,相信日剧《101次求婚》的经典已经不用赘述了。本剧和日剧版大致的内容相似,不过当然也有属于自己的看点。

  一个不帅且没什么男子气概,有时候甚至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就会有些神经质的男人朴达在,他从成年开始就一直不断在相亲,也不断被拒绝,虽然其纯真质朴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大妈大婶的喜欢,但这些人当然不能当作女友或者结婚对象。这样的朴达在,竟然“不自量力”地爱上广受欢迎,仿佛站在云端的大美女主持人韩秀贞。

  但实际上韩秀贞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她心底深处始终藏着一个人,因此完全无法接纳其他的男人。这样的状况一直保持到郑宇石的出现,他居然和秀贞过去的男朋友长得一模一样,于是郑宇石轻易触动了秀贞的心房,这也就让达在的希望更加渺茫。究竟38岁的平凡王老五朴达在,怎样才能俘获29岁光芒四射的女主持芳心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剧有一个很大卖点,那就是目前韩国最当红的男星李俊基,在本剧中客串了一下,虽然只是很少的镜头,但已经引起不少俊基fans的关注和尖叫了。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