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版《101次求婚》分集介绍(第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8:54 新浪娱乐

  分集介绍

  第一集

  朴达在是一个38岁单身的普通木工,当然达在并非不想结婚,而是找不到对象。不善言辞的达在每天都让父亲安排和不同的女人相亲,可惜达在不太会说话长得又不怎么样收入
也不高,结果相亲就在不断开始、拒绝、开始中周而复始。

  韩秀贞是GBS电视台精明干练的女强人型主持,她不仅人长得很漂亮而且各方面都相当优秀。但表面上风光的秀贞并不开心,秀贞一直放不下自己已经去世的前男友灿赫,一有空就会回味两人过去的点点滴滴。没想到此时那个人居然出现在了人群中,可惜等秀贞想去追的时候,对方却已消失。

  达在在工作上遇到了蛮不讲理的客户,结果居然被老板解雇。这天正好是达在母亲的忌日,结果在母亲灵牌面前被父亲贬低得体无完肤,又被婚介所打电话来通知会员卡无效,不断饱受打击,想不开的达在冲出去开快车结果遇到

车祸,此时主持人秀贞打电话给达在,告诉他是节目的幸运听众,达在把自己这一天不开心的经历告诉了秀贞,于是秀贞不断鼓励达在,让他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秀贞的姨妈金恩仁酒后驾车被达在的父亲逮到,得知恩仁在婚介所工作之后,威胁要求恩仁一直帮达在安排相亲直到成功为止。

  可是此时脖子扭伤包着护环的达在,已经不想再去尝试失败的滋味了,不过最终仍然不得不接受了这个安排。另一方面,恩仁给秀贞安排了一个和富家公子的相亲。

  没想到两人相亲的地方居然是在同一家餐厅,原本被安排和达在相亲的女人,在看到达在的样子之后就立刻离开了,而秀贞则以为达在是自己的相亲对象。

  此时秀贞的妹妹金贞和达在的弟弟民在一起出现,民在和达在一起骗秀贞姐妹,表示达在是GBS电视台的设计师,相谈甚欢之下民在拉着金贞离开。

  实际上秀贞虽然和达在有说有笑,心里却很想尽快离开,此时秀贞本来的相亲对象再次出现,并邀约秀贞一起,同时轻浮地在秀贞耳边批评达在,气愤的秀贞表示要和达在一起去吃饭,然而走出饭店秀贞就后悔了。

  一起离开的路上,达在告诉秀贞,自己这已经是第100次相亲了,却没有一次获得成功。秀贞于是不断找话鼓励达在,希望他能燃起斗志努力面对生活,没想到感动的达在突然郑重其事地冒出一句:“秀贞小姐能不能和我结婚?”

  第二集

  秀贞信以为真达在真的在GBS做美术设计师,于是约他到电视台的玫瑰礼服店一起约会吃东西。达在回到家兴奋地把自己和秀贞相处的经历告诉父亲和弟弟,一家人高兴得笑成一团。弟弟民在更把自己出入电视台的工作牌借给达在,教他怎样顺利进入电视台并找到秀贞。

  虽然过程有些麻烦,但最终达在有惊无险地找到了正在录音的秀贞,秀贞更带着达在来到他们本来要去的地方,原来这里是电视台平时拍戏用的道具街。秀贞手里拿的一叠资料不小心飞散得到处都是,达在为了给她取在高处的几张,借用了道具组放在一边的小木车,没想到一不小心摔下来不仅把小木车弄坏了,更把水喷得到处都是,达在于是努力修复小木车,秀贞则在一旁帮忙收拾达在填给婚介所的资料,秀贞才知道自己受骗了,达在根本不是电视台的人,只是一个已经被解雇的小木工。

  秀贞大学开始的好朋友徐贤俊得知秀贞跑去相亲,于是晚上在酒吧向秀贞求婚,并告败了整整暗恋13年的感情,还指责秀贞这四年来都在逃避过去,隐藏自己的心。受不了的秀贞冲出酒吧,遇上了正打算向她道歉的达在,达在向秀贞坦白了自己的身份,而秀贞根本一个字没有听进去,脑子里一直重复出现当年和男友灿赫一起出车祸,灿赫更不幸身亡的过往,结果当达在抬起头来的时候,发现秀贞居然泪流满面。

  第二天不死心的贤俊跑去秀贞的家,两人坐在一起看电影,一番明示暗示下,贤俊表示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秀贞则希望两人之间永远只是好朋友的关系。贤俊走后给秀贞打电话,被一直暗恋贤俊的妹妹金贞接到,金贞此时才知道原来贤俊一直喜欢秀贞,自己的恋情还没开始就已破灭。

  回到家的达在把这件事告诉了家人,父亲认为这是秀贞对达在产生了感情所致,弟弟民在则不太乐观。此时金贞打电话给民在约他出去,民在跑去陪金贞喝酒,没想到喝醉的金贞大发酒疯,民在只好找哥哥达在来帮忙,醉醺醺的金贞则告诉达在,可以帮他把秀贞追到手。

  达在跑去电视台考道具组工作人员,优秀的表现得到考官的青睐,正要公布结果的时候,秀贞和一群电视台的女员工经过,达在再次冲上去向秀贞道歉,但秀贞绝情地表示两人根本一点关系也没有,达在无需道歉,随后转身就走。达在突然感谢秀贞,并倾吐了一番爱意,没想到秀贞突然转过身来,原来刚才达在的一番话,和当年灿赫临终前的一番话非常相似。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