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吉祥天女》分集介绍(第8-9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3 新浪娱乐

  第八夜 一族的破灭

  阿晓杀了父亲之后遭到警方通缉,为了躲避各方的追击,他居然大胆地躲到了学校的储藏室。并告诉了阿凉,阿凉跑去给阿晓拿食物,并叮嘱他不要离开,自己还会回来。可惜阿晓并没有听阿凉的话,反而一身是血的冲进教室,拿着匕首要杀小夜子,站在窗前的小夜子居然不躲不避,看着阿晓冲过来的一瞬间突然躲开,阿晓就这么从窗户滚了出去摔死了。
临死之前,阿晓抓住阿凉的衣领,要他小心小夜子。

  小夜子又去鹰志家给鹰志作绘画模特儿,谈到小夜子是日本传说中的天女的子孙,鹰志显得兴趣浓厚,并告诉小夜子,要验证她是否真的是天女的后人,只要去医院检验DNA就知道了。此时小夜子突然有感而发,问鹰志,究竟得到天女的男人是幸还是不幸。

  阿凉因为这件事感到小夜子不可原谅,小夜子来给阿晓送行的时候,阿凉也非常不甘心地责问她,并严厉指责小夜子,自己是远野家最后一个人了,小夜子是否应该连自己也不放过,这让小夜子无言以对。但阿凉也很体谅小夜子,认为她是因为六岁时遇到的事情,对一生都造成了阴影。回到家小夜子发现婶婶浮子在和人通电话,居然想离开叶家,并把自己那份家产带走,偷听到这番话的小夜子终于再一次动了杀机。

  小夜子趁浮子在

客厅休息,跑去说服她到浴室洗澡。晚上浮子正在浴室里洗澡,戴着鬼面具的小夜子突然出现在她身后,并用力把浮子按进了水里,浮子就这么被淹死了。正当小夜子自以为诡计完美无缺的时候,却有人来告诉她,有人打电话到警局,告诉警方警方浮子不是意外死亡而是被杀。

  小夜子怀疑是阿凉打电话给警方的,没想到阿凉根本不知道浮子怎么死的,小夜子此举无异于不打自招。当阿凉气愤地离开之后,小夜子六岁时杀死的那个男人居然再次出现在她面前。

  第九夜 复仇

  那个死而复生的男人的出现,让小夜子变得非常神经质,整天疑神疑鬼。另一方面,阿凉成了远野家理所当然的正统继承人,于是他决定把以前所有购自叶家的土地都还给叶家,但律师告诉他,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那些土体都是白纸黑字通过正当手续买回来的,何况远野制造其他股东也不可能同意。

  那个男人整天纠缠、跟踪小夜子,不仅跟去学校,甚至跟去了叶家,晚上小夜子在家看到他,终于受不了被吓昏了,幸亏还有

保镖雪政,否则后果堪虞。

  阿凉最近一直脸色苍白,甚至在上学的途中昏倒了,幸亏由似子把他送到了学校保健室。由似子更告诉阿凉,自己这么讨厌男人,是因为曾经被男人非礼过,并一脸憧憬地表达了对小夜子的羡慕,让阿凉大吃一惊。

  小夜子终于下定决心要铲除那个男人,于是从爷爷给他的装天女羽衣的盒子里,拿出了一把很大的剪刀。

七夕那天的晚上,小叶子和由似子等好朋友,一起去逛街看焰火,几人分手之后,那个男人终于出现了。小夜子装作惊慌失措的样子跑到了重建的神社里,更被男人逮到,还把她绑在了树下。男人诉说了十年来对小夜子的思念之情,原来他一直对小夜子的身体念念不忘,更想着有一天能回来再抱小夜子,随后小夜子装作晕倒,男人把她放在地上准备再次强暴。

  此时小夜子突然睁开眼睛,并把身上一直藏着的剪刀拿出来,插进了男人的眼睛里,对方吃痛之下四处乱串,结果倒在了地上的竹尖上而死。与此同时,阿凉梦到阿晓来找他,阿晓告诉阿凉,所有人都是小夜子害死的,阿凉应该为大家报仇,阿凉惊醒过来,拿起了那把猎枪。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