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C针对艾美奖典礼播出坠机闹剧发表道歉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负责制作、转播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的国家广播公司(NBC),今年在典礼上播出一段以飞机失事为搞笑情节的笑剧,原本为了博君一笑的创意,却因为不巧碰上肯塔基州发生客机坠毁意外,使得NBC二十八日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一架客机二十七日在美国肯塔基州坠毁,造成四十九人不幸丧生。无独有偶,坠机事件发生后隔几个小时,便是艾美奖颁奖典礼登场。今年制作单位加了一段模仿热门影集“Lost档案”坠机剧情为笑点的讽刺短片,由典礼主持人柯南欧布莱恩演出。

  国家广播公司二十八日对于这出讽刺短片发表公开道歉声明。

  声明中指出,国家广播公司对于在这起意外事件中丧失亲人的家属表示哀悼之意,并强调艾美奖典礼上所播出的短片“绝无任何轻蔑这起重大悲剧的意图”,同时也对短片造成任何观众感到伤痛表示抱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