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分集(第43-4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5:22  新浪娱乐

  第43集

  阳八突然晕倒,明子慌忙给德七打电话。德七赶到医院后,也对情况感到手足无措。明子让德七给雪七联系,德七劝明子死心。

  美七和日汉正在争吵,这时美七接到明子打来的电话,和日汉匆忙来到医院。美七生气地表示为什么不通知雪七。

  因太子的事情失望的终七来找雪七苦诉,但雪七冷冷地表示两个人的事情应该两个人来解决,终七对雪七的变化感到吃惊。而雪七对终七说出伤人的话后,转身时流下了眼泪。

  第44集

  阳八的病情突然恶化,转到重病患者室。医生告诉明子需要提前做手术,但目前医院的手术日程都已排满,无法提前做手术。德七给秀汉打电话,想让他帮忙,但一直联系不上。善泽知道后,告诉德七自己的好朋友在这家医院当医生。在善泽的帮忙下,阳八的手术提前进行了。

  夏男买了很多炸鸡腿来找雪七,雪七受到了感动。

  自从雪七来过学校之后,朋友们就远离了太子。太子和终七吵架,两个人喊着要离婚,灿顺知道后训斥两个人。

  第45集

  雪七从美七那里知道阳八住院的消息,她来到医院,家人们看到雪七突然出现,都流下了眼泪。

  阳八被推出手术室,雪七来病房看他,但阳八始终处在昏迷状态。阳八在进手术室之前对明子说自己在枕头下面放了一封信,明子流着泪读完了信。

  日汉见到夏男,告诉他雪七回来的事情,两个人第一次坐在一起喝酒。日汉感觉到夏男对雪七的真心,夏男表示自己会一直等下去。

  太子回家后,从邮箱里发现入伍通知书,眼前一黑。

  终七不知道太子入伍,她从医院回来后,埋怨太子没有来医院看阳八。

  第46集

  夏男骗雪七说自己花完了零用钱,已经饿了三天。

  得七接到善泽小女儿班主任打来的电话,让家长来趟学校。得七无法联系上善泽,只能自己去了美拉的学校。

  得七去学校把哭着的美拉带回来,但没办法安排美拉。得七把美拉带回家,让明子暂时照看。

  终七在网上看到排骨店广告,她给太子打电话,让他陪自己去吃排骨,但太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终七又找明子,但明子也说忙,急忙挂断电话。独自一个人来到排骨店的终七忍不住流着眼泪吃起了排骨。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传闻中的七公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