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银色新资讯》专题 >正文

资料:湖北电视台《银色新资讯》节目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50 新浪娱乐

  《银色新资讯》 湖北电视台自办娱乐新闻节目。

  2001在影视频道开播, 至今已成为为数甚少的跨频道(卫视、影视)日播栏目之一。

  •全国5大卫视娱乐新闻之一,播出时段最早,时效最强。

  •湖北省惟一上星播出的娱乐新闻类栏目,卫视、影视两大频道每日相继播出。

  •记者站遍及北京、上海、广州等娱乐重地,内地娱乐资讯倾情奉献,港台娱乐圈最新动态零距离。

  •歌友会、见面会等各类大型明星互动活动一网打尽。

  特色子栏目:

  娱乐大嘴巴:娱乐批评深度报道,专为娱乐圈挑刺。

  粉丝大烩堂:观众互动版块,挑选观众亲自采访明星。节目开播以来,参与这个版块的观众逾万人,其中的佼佼者作为追星记者分别采访了刘德华、郭富城、周杰伦、F4、张惠妹、王力宏、陈小春、任贤齐等多位明星。时长8分钟左右,不定期推出。

  星言星语:明星专访版块,时长5—8分钟,每周一次。

  星头条:每日最重要

娱乐新闻报摘,时长1分钟左右,主持人口播。

  看电影:最新热门影片介绍及花絮,时长3分钟左右,每周两期,周四、五播出。

  播出:

  每日一期、每期20分钟

  时间:

  首播 17:30……湖北电视台卫视频道

  重播 18:30……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

  11:20……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