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姐姐》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38 新浪娱乐

  金健宇--金成秀饰

  大学里临时聘用的国语老师,不关心名誉和财富,是个潇洒,稳重的男人。虽然读了人文学,但看着年迈劳累的父母亲,有时会对自己的选择感到后悔。虽然深爱着承珠,但不想让她嫁到自己贫困的家庭,所以忍痛和她分手。原以为承珠在国外留学,没想到她一夜之间成为无家可归的人。

  这一次变成承珠躲避自己,他为了不刺伤承珠的自尊心,在背后默默地帮着她。

  他对承珠的感情已经超乎了恋人的关系,是像哥哥、父亲一样的男人。

  尹承珠--宋允儿饰

  充满自信的美术学院的学生,从小在富有的家庭里长大。当企业家父亲突然失踪后,成为没落家庭的家长。性格暴躁,如果弟弟不听话,会拿拳头管制。父亲失踪后才知道这个世界其实很可怕。

  尹秀雅--许英兰饰

  安静,温柔,但内心其实对从小一起长大的承珠有着很深的嫉妒心。虽然比承珠先认识了健宇并喜欢上了他,但在积极热情的承珠面前,自己只能站在一边默默地看着。从小她就穿承珠穿剩的衣服,玩她玩腻的玩具长大。

  承珠的家庭没落后,如果承珠在自己面前大哭的话,也许会同情承珠,但没想到承珠能坚强地承受着,这点更让她无法抑制地嫉妒承珠。

  金健世--姜京俊饰

  只要是赚钱的事情,什么都去做,梦想盖两层小楼,和爸爸、哥哥一起和和睦睦地生活。不赚钱的时候唯一乐趣是逗邻居姑娘卢有顺。一直认为爱情是吃饱饭的有钱人做的事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