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金戈梨园》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0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转天一早,凤局长亲自携带聘礼到杨家班正式提亲,但见杨家班各个脸色阴沉,只有范宝贵强打笑脸。云升非常为难的差人叫赛妃出来,范宝贵却告诉云升,赛妃一早就被朱宗耀少爷接走了,正当此时,宗耀和赛妃成双入对的跑了进来。赛妃语惊四座,声明刚刚和宗耀定婚。凤局长遭到了巨大的羞辱,大发淫威,并扬言所有的账都要算在杨云升身上,这
时佘美兰却款款而入:凤大局长,什么事儿惹您生这么大的气呀,今天可是我朱家和杨家班大喜的日子。

  杨云升举着一张请贴正在左右为难,原来是朱文曾要单点赛妃一人唱堂会,马经理气喘嘘嘘的跑进杨家班,说今晚要来大人物看戏,希望杨老板能改戏,云升闻听正中下怀。

  当时井田和一批驻外使节赴戏园看戏。田美惠也在寻机与云升长谈。

  宴功楼内朱文曾正向在座的名流们介绍着陈赛妃,凤局长也身在其中,朱文曾有意将赛妃带到凤局长的面前:请凤局长日后多多关照啊。

  两出折子戏完毕,演出正在继续,云升却飞快的卸装,准备赴宴功楼赶场。田美惠远远看到云升,急忙的赶了过来,云升却钻进了美兰的轿车。宴功楼内所有的宾客都被云升那出色的表演和赛妃的美貌撩拨的面红耳赤,美兰高兴的来回张罗。

  凤局长提前退场,愤愤的与彪爷大骂朱文曾,更令他气愤的是竟栽在一群戏子手里。

  彪爷暗中布置,当晚将赛妃绑架,并通知凤局长随其发落。

  田美惠约云升散步,遂向云升表明心迹。

  第十二集

  游德顺尾随绑架者,眼见他们进入彪爷家中。全金宝等人自作主张,去彪爷家抢人。范宝贵赶忙去通知朱少爷。全金宝等人在彪爷家中大打出手,游德顺一口咬定人就在院中。赛妃趁乱逃出院外,正遇闻讯赶来的朱宗耀。全金宝等人见大事不妙,不敢恋战,各自逃出。游德顺却被人逮了个正着。金宝等人逃出后发现游德顺被抓,商定回去找只能全部被抓,最后确定先回杨家班。宗耀回家向朱文曾和美兰求助。

  凤局长亲自带人来杨家班抓人。云升和田美惠正巧回来。凤局长以入室抢劫,人赃俱获为由,令云升交人。美惠挎住云升的胳膊阻挡警察。美兰隔着车窗阴沉的看着。朱文曾从车内钻出,走到凤局长的面前:杨家班抢的不是财而是人吧。朱宗耀护着赛妃从车内走出。赛妃指着二狗子等人:就是他们绑架的我。全金宝也抢了过来:游德顺还在他们手里。凤局长尴尬的站在原地,恨恨的盯着得意的朱文曾。不料有人来报:共党周先生越狱。朱文曾大惊。

  杨云升送美惠回家,美惠向杨云升表白内心的情感,在云升回家的时候遇到了日本人追赶的周先生,云升为了解救周先生与日本人动起手来。美惠听到院外的打斗声,正欲出门却被身后的井田喝住,美惠却执意出门,用日语制止了与云升打斗的日本人。

  近来华天戏园生意惨淡,另一侧的多彩戏园生意红火,他们上演的杂技、魔术、流行歌曲和大腿舞,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珠。

  第十三集

  金宝百无聊赖的在多彩门前溜达,却被多彩管事的强子拉进了戏园,二狗子借机哄骗金宝吸上了含有白粉的香烟,金宝却全然不知。

  马经理、范宝贵和杨云升在一起商量着对策,原来多彩戏园被彪爷包了下来,主事的正是二狗子。戏班一时人心散乱。杨云升决定冒险唱铁公鸡,不料在与金宝的练习当中,金宝在白粉的作用下兴奋异常,失手将云升刺伤。

  杨云升撮合宝贵与慧芳的婚事,宝贵却借故推脱,心中拿不准慧芳与杨云升的感情关系。

  演戏时金宝犯了烟瘾,宝贵敏锐的猜透了金宝反常的原故,金宝也意识到二狗子的烟里有问题,散戏后金宝去向二狗子证实此事,二狗子承认了在金宝烟里做的手脚,金宝烟瘾大发,乞求二狗子再给他一口,二狗子却说让杨云升亲自来求他。

  美兰出于好意给雨晴出了个偏方,可是由于雨晴吃药太杂突然间病倒了。

  美兰探望杨云升遭到奚落,美兰却不同云升计较。

  美惠推着一台大大的相机来到杨家班,出主意将舞台戏拍成照片,云升不配合。

  美兰与云升商量,欲将自己亲自策划的选美活动安排在华天戏园,以此来抗衡多彩戏园。云升坚决不允,因此云升与美兰和赛妃都发生了冲突。

  美惠终于说动云升,将云升的拿手戏拍成相片。美兰背着云升约着赛妃、惠芳、宗耀和宝贵来到马经理办公室,共同商讨租用华天戏园一事,却遭到宝贵圆滑的反对。

  第十四集

  云升坚决不允许选美在华天办,为了暗中帮助杨家班,美兰设下圈套在多彩办。

  华天戏园的宣传栏内出现了放映电影广告招牌。美惠出主意,前半场放电影,下半场演真戏。不料二狗子却派人专在华天售票口打架,搅的华天没了生意。丁虎闻讯前来护场,二狗子却差人散布谣言,说杨家班是骗人的,多彩的演出又好又便宜。

  宝贵得知赛妃和美兰在多彩选美的事与慧芳大发牢骚,情急之中说出了金宝吸毒的事,慧芳大惊,执意要将此事告诉云升,并由此引发了宝贵的情绪爆发。

  慧芳把金宝的事告诉了杨云升,突然范宝贵一路小跑奔了进来,大喊:杨老板,今天暴满,不知被哪位大老板全包了。

  此刻,华天门前丁虎的手下在向路人免费发票,观众争相来抢,美惠小姐站在一边露出一丝得意的微笑。

  二狗子趁人之危,切断了所有的供烟渠道。全金宝被逼无奈,跑在二狗子面前求情,二狗子却让杨云升亲自来求他。

  美兰、赛妃与丁虎、美惠几个人想把各自带回的好消息告诉杨云升,可就在这时,金宝去求雨晴说服杨云升求二狗子要大烟泡,雨晴由于吃药太杂,多毒并发,离开人世。

  杨云升怒火万仗,将全金宝捆绑起来,强制戒烟。二狗子偷偷将全金宝带走,致使金宝与云升反目为仇。

  第十五集

  金宝终于被二狗子拉下了水,二狗子怂勇金宝单独拉班子,金宝拉拢小春,小春糊里糊涂的去说服德顺却遭到德顺的痛斥和青成的反对。青成来到多彩,意欲将金宝劝回杨家班,而金宝却执拗的不肯回去,青成焦急万分,眼看着自己从小的兄弟一步步越陷越深。

  全金宝在二狗子的授意下找赛妃重新拉班子,依靠多彩戏园寻求发展,宗耀也很想让赛妃在京城走红。洪小春偷偷的与他们合作,郝青成对他们的行为非常痛恨。游德顺大骂宗耀和二狗子下贱。慧芳劝赛妃莫做对不起杨家班的事,无意之中两人共同道出了对杨云升的感情。宗耀在赛妃的窗下偶然听到了赛妃和慧芳的谈话,宗耀的心被深深的刺痛了,宗耀痛苦万分,酒后失言,将心里话说给了全金宝。二狗子不怀好意来到马经理办公室,有意将此话透给马经理,谈话间范宝贵也来到马经理办公室,马经理将信将疑的试探宝贵与慧芳的关系,却加深了宝贵对慧芳的误解。

  苦闷的宗耀在家中向美兰倾诉着内心的委屈,美兰却不愿相信赛妃对云升的感情,在美兰的心中也同时激起了一层层情感的苦涩涟漪。

  云升的一番谈吐和真诚的表白驱散了美兰心中的阴郁,却同时又加深了美兰对云升的感情深度。

  井田趁机拉拢云升,并向云升大肆灌输中国人是一盘散沙和大东亚共荣圈的思想理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