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36强少室山下献爱心赠书慈幼院儿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9:33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让爱永驻,由深圳卫视携手少林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2006首届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9月3日,经过三天的闭关训练后,来自海内外的“36天罡”联欢少林慈幼院孤儿,在少室山下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连环拳,“大公鸡”,机器人舞、Hip-Hop,你方唱罢我登场,小朋友的精湛拳法与“功夫之星”们的劲猛舞姿相映成趣,大有相见恨晚之势。不仅如此,当晚“36天罡”还向小朋友们捐赠了《哈利波特》、《皮皮鲁》等数十本中外童话精品,为“功夫之星”再添炫彩一笔。

  慈幼院孤儿“叫板”功夫之星

  “我想和外国的大哥哥比武,还想听他们说中国话”,9岁的小魏即使面对比自己高出一倍多的“功夫之星”也毫不怯场,竟然提出要与这些世界级的好手一较高下,果然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而慈幼院最小的孩子许慧萍也毫不示弱,先是被“功夫之星”盛赞“你很美”,其后更是边唱边跳,一曲儿歌“大公鸡”犹如天籁之音,充满灵性博得现场一片喝彩。“你很厉害噢,你会的拳法,功夫之星们都不会”,这位看起来比许慧萍还瘦弱的小男孩,耍起拳来居然也有板有眼,神行兼备,被主持人如此评价毫不为过。

  即便如此,“功夫之星”们刚猛异常的劲舞仍是让小朋友大开了眼界。DY这位来自美国,拥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小伙子,刚走上台,就是一连串高难度的Hip-Hop,博得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而表演结束后,我们才发现原来DY的右手已经受伤两月有余,平时练武的时候都要小心翼翼,这次竟然不顾伤势大跳劲舞,看来小朋友的魅力确实不俗。

  功夫之星“书”写爱心慈善

  据延江法师介绍,少林慈幼院筹办于2003年,共捐助1039名无父无母的孤儿,今天到场的30多名就是其中之一。为了将爱心继续更好的传承下去,“2006首届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特意为小朋友准备了数十本驰名中外的童话精品,《童年》、《皮皮鲁》、《哈利波特》,36强为每一本书都签下了自己的姓名,以表达对小朋友们无尽的祝福。而小朋友临别时异口同声的“Thank You”,也让每一位选手甜到了心里。

  “功夫之星”,精彩无处不在。随着9月9日少林寺出关大典的举行,“功夫之星”全球首场晋级赛36进18环节也将拉开帷幕,而此后的古丈比武与深圳

总决赛又要将“功夫之星”推向巅峰。谁将最终笑傲武林?谁是“功夫之星”王中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