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销声匿迹》第一季分集介绍(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0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六个月前,FBI探长格拉汉姆·科尔顿在一起绑架案件中亲眼目睹了被绑架儿童的丧生,至今仍心有余悸。六个月后的今天,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得知了乔治亚州参议员杰弗瑞·科林斯的妻子莎拉在一场慈善晚会中离奇失踪,很可能又是一宗绑架。科尔顿决定接手这个案 子,与探员林梅一起展开调查。

  议员的女儿玛西也几天没有露面了,原来她正计划与其男友本私奔,此时警方突然闯入本家中,科林斯告知其母亲的失踪,并得知了莎拉怀孕的消息。警方走后,玛西竟然在屋内发现本一件被血染红的衣服和一袋来历不明的钱。

  警方追踪到肇事车辆并且在其中发现被击毙的司机,根据子弹的来历找到一间废置的房子,里面藏着10年前失踪的市长夫人,旁边的一张卡片上写着六个月前被绑架儿童的名字和事发时间。科尔顿和林梅来到事发当天莎拉曾到过的咖啡馆,并从提款机的录像中发现原来她是与科林斯的前妻会面。

  电视台记者朱迪从电视中看到了此案并请求对此事进行深入报道。她从档案记录中发现莎拉曾在12年前失踪过。试图从莎拉父母中套出事情原委未果。另外一头,一男子彼得在电视上看见莎拉,他认识这个女人,12年前他向她求婚之后这女人就销声匿迹了。然而,她当时的名字不叫莎拉,而是妮琪。

  第二集

  杰弗瑞对外悬赏二百万寻求莎拉的消息,而其前妻杰西卡正是其中一名嫌疑犯。女儿玛西发现本的秘密之后惊恐万分,她带着染了血的运动衫和赃款前往警局,途中却遭到一男子威胁并被夺回了钱。她把衣服的样本交给了科尔顿并让其查明血迹是否为母亲莎拉所有,结果不然。

  警方追踪肇事车辆的行车轨迹发现其在隧道中曾停留过3分钟之久,而期间没有其他车辆经过,怀疑莎拉仍然留在隧道内。科尔顿带领武装警察进入隧道内部的下水管道中,又发现了那个神秘的“9”字。突然间,他发现了旁边的一处闪光,在意识到那是个炸弹之时就引爆了,科尔顿被困其中。几经周折,他终于发现了唯一的一个下水道出口,编号竟又是六个月前的案发时间929。看来罪犯所针对的不仅仅是杰弗瑞一个人,科尔顿也身陷困境之中。

  彼得给警方致电提供了12年前与莎拉相识的信息,却得不到警方的回复。一气之下,他将两人共处的一些证据交给了朱迪。林梅连通了在隧道中发现的

蓝牙耳机相对应的号码,发现为本所有。

  科尔顿向前任市长柯蒂斯询问其妻子遭杀害的信息。柯蒂斯直指杰弗瑞罪有应得,情急之下在科尔顿面前了结自己。而此时唯一的破案希望柯蒂斯夫人的尸体又被破坏掉,罪证似乎无处可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