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分集介绍(第66-第7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3:13 新浪娱乐

  第66集

  王茂到毛衣针织研究所跟院长说自己想亲自给孩子做一件有意义的礼物,院长耐心、详细地教给王茂怎样织毛衣。洪波见到英善说是否应该给抚养子京的培德补偿,但英善回答说一想到培德让子京吃了那么多苦的就非常心疼。二人回忆过去一起吃烤红薯的事都很激动。不知道洪波和英善关系的培德独自一人想象以后如果跟洪波成为伴侣就高兴不已。

  晚上。王茂对英善和洪波的关系十分好奇,子京则对王茂说过分的好奇心会产生不便。准备睡觉的王茂缠着子京不放,子京责怪地说‘睡觉时会打鼾’,就给王茂唱起了莫扎特的摇篮曲。闭着眼睛聆听的王茂幸福地笑了。

  为王茂想准备早饭的子京来找英善作参谋,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准备饭菜。子京回房间假装什么事都没干的样子叫醒王茂,拍不肯起床的王茂的屁股。迷迷糊糊来到厨房的王茂看到子京准备的早饭和便条而感动得鼻子一酸…

  第67集

  培德跟子京说为了跟洪波的关系能够有所进展需要子京的帮忙,但是子京含糊地回答后就离开家了。出来的子京发现王茂一直在等自己而吃了一惊,连声感谢地上了车。回到家的子京跟王茂转述了培德所说的话,王茂知道洪波对英善有好感,因此觉得有点为难。

  在演技比赛落榜的益利在街上失意地徘徊时碰到瑟雅,大吃一惊。瑟雅请沮丧的益利吃饭并安慰他。洪波送花给英善,子京拍马屁地说因为英善有魅力所以洪波才喜欢英善。过了一会儿,洪波拜访王女士,但王女士让洪波放弃英善。

  文玉跟清雅说想吃清雅亲自做的咖喱饭,还撒娇说:“人家王茂都会为子京做很多事”,清雅发牢骚当丈夫不容易。到晚上,子京跟王茂讨论关于英善的再婚问题,子京认为英善有享有幸福的权力,积极支持这件事。并自己表白说只要王茂在他身边,就什么事都能做。王茂静静地抱住子京…

  第68集

  瑟雅因为贫血没力气地回家,子京看到瑟雅很是心疼,马上带瑟雅到餐厅一起吃生肝。吃饭时,瑟雅突然问到底爱情是什么,子京笑着回答说:“就像充满感、幸福,心变得富有”。还说自己跟王茂结婚以前凌晨2点也通电话的事,子京的话使瑟雅大吃一惊。

  到了英善的生日,子京为英善准备饭菜。英善一边担心子京会不会过度劳累一边连连感谢。英善想起子京小时候没有受到亲生母亲的悉心照顾的事而感觉非常愧疚,终于喝了一口汤之后就不禁哭了起来。

  英善坦率地跟子京说打算跟洪波结婚,子京听到英善的话非常高兴,还说自己和王茂会鼎力支持。瑟雅觉得沮丧的益利很可怜,就安慰益利。洪波为英善开生日晚会,跟王女士说想跟英善结婚…

  第69集

  回到家的王女士跟英善说要拒绝洪波的求婚,可是英善坦率地回答说要跟洪波结婚。王女士问英善有多么喜欢洪波,英善回答说好像这是不能避开的缘分,英善的话使王女士十分慌张。后来王女士见到兰实后说出了自己这种不满的心情,但是从从兰实那儿只能听到理解支持他们俩的话…

  王茂看到王女士和英善的样子觉得很不应该,王茂认为子京怀孕的消息会消除王女士的郁郁寡欢,子京同意王茂的想法。子京劝王茂早点儿睡觉,王茂在被窝里发出狼的声音,这是让子京笑了起来。

  过会儿,子京发现王茂不在床上便起身寻找,在书房找到王茂。看到王茂在抽屉隐藏什么东西,便问是否是黄色刊物。害羞的王茂给子京看了为孩子织的毛衣,感动的子京大笑了起来。王茂说有向清雅学的,就让子京坐在自己膝盖上抱住她…

  第70集

  王女士跟子京一起给小狗洗澡时说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地成长,心里决定要守着子京过日子。王茂和英善到兰实新搬来的家聊天儿时,都希望子京生下个健康的孩子。

  英善说为了子京的胎教想跟王茂和子京一起搬进兰实家。后来跟王茂聊天儿的子京突然说出自己想象过英善是否是自己的亲生妈妈。王茂开玩笑地说那么从明天开始把英善叫做妈妈,子京也想这样叫,但因为怕瑟雅心里有疙瘩而不敢做。王茂缠着子京,让她给自己做手臂枕头,又拍拍自己的头…

  第二天吃饭时,子京由于孕吐严重而没法吃饭,因此家人都为子京担心。子京跟王茂说想吃兰实做的三明治。王茂把这句话告诉英善,英善又告诉兰实,兰实想到又能见到子京而高兴地做起了三明治。 后来王茂和子京来到兰实家,三人玩尤茨游戏(韩国的一种传统游戏),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