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凤凰四重奏》萧玉贞(姚乐怡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45 新浪娱乐
资料:《凤凰四重奏》萧玉贞(姚乐怡饰)

萧玉贞(姚乐怡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姓名:萧玉贞(姚乐怡饰)

  性别:女

  年龄:26岁

  职业/身份:小时装店老板(戴思嘉好友)

  性格:贪新忘旧,贪玩、富冒险精神,爱刺激,豪爽和豪放,渴望被人爱护,但对感情不认真;为人短视、懒惰兼且无目标,重视物质生活,贪小便宜。

  剧中遭遇:

  在小康之家长大,有一位家姐,与家人关系欠佳,家中经常吵吵闹闹。无心向学,所以完成中五课程后,便在一家名牌时装店当售货员。不久,萧玉贞便搬走,租了一个小单位自住。由于自小缺乏家庭温暖,她渴望从男友身上得到被爱的感觉,所以初中时代便开始拍拖,但因为自己贪新厌旧的性格,故此很快便会有新男朋友,有时还会一脚踏两船、甚至数船。长大成人后,最喜欢到酒吧和的士高买醉和结识异性,留在那些地方的时间比留在家中还要多。而在男友的资助下,开了一间小时装店,当起老板娘,而戴思嘉曾是时装店助手,二人份外投契,成了好友,戴思嘉为保持好友关系而结束了宾主关系!萧玉贞与戴思嘉结成死党,因为二人家庭环境都比较复杂的关系,她们份外投契。二人常一起吃喝玩乐。萧玉贞知道好朋友戴思嘉与第八个男友分手后,因无钱交租被人收楼,故收留了她。萧玉贞每次拍拖的时候,都会请男友买一部手机给她,方便男友找她之余,亦方便自己识别那一位男友找她。萧玉贞现时有三部手提电话在身,同时与三个男人拍拖。其中一名男友便是邓鹏。邓鹏对感情专一、认真,他还买了新居向萧玉贞求婚,但贪新鲜的萧玉贞又岂会为一颗星星放弃整个天空?对于邓鹏的求婚,她迟迟也未回覆,把事情一拖再拖,而且,她还放了自己一个月大假和另一位有妇之夫男友去欧洲旅行、疯狂购物。因此,萧玉贞请戴思嘉替她与邓鹏去收楼,顺道帮她作个谎言应酬这位痴缠男友。戴思嘉不忍心邓鹏受骗,故对方家安说出萧玉贞为人,请他劝邓鹏死心。萧玉贞得知此事后,与戴思嘉闹翻,同时亦和邓鹏分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