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二十六集电视剧《飞花如蝶》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1:14 新浪娱乐

  第6集

  彩凤班商量演出个新戏,让鸣玉教青凤唱戏,晓凤不高兴了。关大义嘱咐关仁和关信,他们为马日升做的事情不能让戏班的人知道。大义擦枪时给丹凤发现,丹凤愤怒劝说大义,她担心关大义冒险,让大义回绝这份差使,关大义无奈把抢柜的钥匙交给丹凤。夜晚,马府管家陪马日升下棋。关大义带着兄弟和巡捕发生枪战,龙二打了几枪就溜了,郭云龙叫
关大义撤走,关仁不幸中弹死去了。龙二回来报告马日升,关大义给巡捕包围,估计可能死了,马日升感叹惋惜。丹凤跑入大义房间,发现人不在枪也不见了,走到路口寻找。大义和关信来到路口,刚好被她遇到。青凤要为关仁报仇,却被大义抱住,但发誓报仇。大义找到丹凤询问情况,大义忍耐不住哭了。关大义到马公馆请罪,马日升承认这是调虎离山之计,反而他还立了大功,要他好好操办关仁的丧事,并备酒宴请关大义。班主李叔、笛子丁、丹凤商量是否回乡下,鸣玉说感觉大义是强盗,谁知被无意中的青凤听见,和鸣玉发生口角。班主李叔制止了离去的想法。大义和龙二喝得很醉闹事被管家制止。管家扶着大义回房,绕到后窗偷听,棋儿奉马日升之命来看大义,大义和棋儿演了出苦肉戏,棋儿大发脾气,怒斥马日升,并欲和马同归于尽。

  第7集

  五姨太棋儿逼马日升说出设计陷害关大义的原因。小老板严东山在金银首饰店巧遇金凤和鸣凤,买了金项链送给金凤。李叔劝鸣玉不要单相思。丹凤在茶馆遇到前来包场听戏的窦男,两人一见如故。龙二在马府门口被埋伏的大义击毙,闻讯赶来的马日升看出是关大义作的手脚,叫家丁把关大义押来。严东山约金凤去玩,花言巧语地哄骗她,班主李叔出来制止。大义回到茶馆,李班主告诉他要离开茶馆去别的地方唱戏。此时,马日升的家丁来把大义押走。在马府,马日升逼关大义承认了杀龙二的事,马日升怒斥关大义。

  第8集

  马日升痛骂了关大义后,反而让他做了自己的心腹。彩凤班坚持要离开,关大义劝青凤也跟着他们一起走。省长的儿子廖庆来到文馨家,希望文馨能介绍丹凤给他认识。茶馆的原东家张老板来和关大义商量运一批货去宁波,想借彩凤班的人作掩护。大义准备设苦肉计把张老板的货给抢了。晚上,丹凤在和第一次和大义对坐的地方,回忆起来上海的往事,青凤劝丹凤别想大义了。丹凤离去后,青凤发现自己竟然喜欢上了鸣玉。第二天出发,青凤换了男装帮鸣玉拿东西,被李鸣玉奚落了一通。文馨来请丹凤和晓凤去家里唱戏,在文馨家中廖庆与丹凤相识。

  第9集

  金凤和严东山约会,回来时正巧碰上丹凤和廖庆。第二天,鸣玉哭着跑来说戏箱被抢了。大家都责怪张老板和关大义。关信回来告诉大家,大义为了保护戏箱受了重伤。在大义疗伤的地方,丹凤拉着躺在床上大义的手痛苦万分,李叔劝丹凤不要难过。第二天,青凤带枪找到关信问明这件事的缘由。关信照顾着关大义,大义醒来后安慰他有睡着了。张老板求见马日升,请他为自己作主,马日升看出这件事是关大义所为,就给了张老板一笔钱应急。关信来通报马日升关大义的情况。李鸣玉找机会劝丹凤不要相信大义,谁知被丹凤拒绝了。棋儿突然来看大义,两人一起回忆了在桃花坳的往事。青凤通过关信把戏箱拿了回来,跑到大义疗伤的地方指责大义。第二天,关信陪关大义到马公馆拜见马日升说明事情的真相。马日升大发脾气,说关大义做了对不起他爹的事,也不把他当亲叔叔看。

  第10集

  马日升叫关大义把钱还给张老板。为了安全起见,李叔决定彩凤班第二天回嵊州老家,丹凤来与关大义告别,两人都很伤感。在临行的那一天,金凤没有等到严东山,戏班的很多熟客听到戏班离去都很惊讶。彩凤班在回老家的路上得知自己已被安上了通匪的罪名。只能临时找个破庙暂避。马日升用关大义陷害张老板得来的钱买下了长虹戏院,并把它交给关大义管理。彩凤班在破庙里的生活非常艰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