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二十六集电视剧《飞花如蝶》分集介绍(21-2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21:17 新浪娱乐

  21

  鸣凤来看丹凤,第二天把金凤也带来了。严东山许诺休妻后娶金凤。关大义来找马日升商量是谁策划了绑架的阴谋。马日升故意把现已嫁获到寥庆身上。日军兵临城下。马日升接到国军司令的电话,要他带着他的家丁一同上前线杀敌。窦男秘密约见关大义和丹凤,窦男告诉关大义是他爸爸原来是被马日升害死的。马日升宣布率家丁上前线,其实自己躲到
了妓院里。关大义乘马日升回府的时候刺杀他。这些都被窦男拍了下来。越剧工会要选举越剧皇后的义赛,丹凤报名参加。马日升则计划用这个机会引出关大义。结果,丹凤获得越剧皇后的头衔却扔掉了桂冠。马日升盛怒之下决定报复彩凤班。

  22

  李叔和笛子丁商量回家的事情。这个间隙,马日升派手下偷走了彩凤班的所有行头和戏服。眼看戏班可能撑不下去,马日升又派人把彩凤班的人软禁在长虹戏院。日军空袭上海,金凤被锁在了戏院外面,严东山把她带回了家里。马日升的手下发现棋儿去文馨的家,就跟踪了她。发现原来关大义藏在了文馨的里。马日升授意打手绑架丹凤,被棋儿听到。棋儿找到关大义说出马日升的计划。大义和棋儿去找丹凤,不想中了马日升的圈套,被马日升抓住。马日升给关大义看棋儿和关大义约会的照片。丹凤不相信两人有染。第二天,马日升来到戏院告诉丹凤他逮到了关大义和棋儿偷情,要她去看看。丹凤到了江边,看到关大义和棋儿被绑在一条船上,正准备被沉江。

  23

  丹凤在马日升的逼迫下签了与关大义解除婚约的证明。棋儿卖了茶馆与关大义回桃花坳。关大义说自己已经不是原来的关大义。马日升派人送钱给彩凤班,被丹凤拒绝。棋儿去戏班找丹凤,邀丹凤去她的茶馆落脚,丹凤也婉拒了,棋儿决定回桃花坳,她希望丹凤能回到关大义的身边。青凤并没有死,她从绑匪手中逃脱,乔装打扮守卫在彩凤班附近。

  24

  关大义找郭运龙商量对策。紫凤回家的路上被马日升的手下非礼。张记者正巧路过,拍了几张照片。第二天,他把照片寄给马日升,并写信敲诈。晓风来找张记者,求让他写篇文章伸冤。不料,张记者生了歹念,侮辱了晓风。窦男打电话给马日升借丹凤之事刺激马日升,马日升果然被激怒。马日升来到戏院,劝丹凤恢复演出。晓风搬来和张记者一起住,张记者对她爱理不理。金凤回到戏院,她告诉丹凤自己想嫁给严东山,丹凤虽然有点惋惜,但还是同意了金凤离开戏班去结婚。丹凤来到排练厅,她同意解散戏班,但喜欢能为大家筹到一点路费。青凤发现了关大义的行踪,但也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

  25

  马日升迫使大义与丹凤解除婚约,彩凤戏班面临即将离开上海的危机。痴情的晓凤向张峻提出结婚遭到拒绝。神秘包戏人出现,专点恶俗的《马寡妇开店》,开价一场五百大洋,点名让丹凤主演;在戏班成员纷纷表示拒绝之后,丹凤却出人意料地答应出演,并开价五千大洋。棋儿与大义来到戏院门口看到演出公示,都不敢相信丹凤会答应这种事情。表演前夕,原来丹凤另有打算,临时换戏为“梁红玉击鼓”,将五千大洋捐作抗日费用。顿时,剧院座无虚席,全场观众的抗日斗志昂扬。马日升得知此事,勃然大怒,质问丹凤并向她摊牌,告诉她之前戏班遭受到所有的风波都是他一手炮制的。丹凤为了戏班无奈答应嫁给马日升,但要求他放过戏班。马日升提出让关大义护送丹凤嫁到马府,以此羞辱关大义。棋儿劝说关大义气除掉马日升,大家才有希望。在郭云龙的鼓励下,彩凤班决定留在上海,继续唱进步的爱国戏。

  26

  晓凤又意外发现自己怀孕。又在张峻的床上发现别的女人的长发;晓凤痛不欲生,青凤得知此事,替晓凤教训张峻。严东山的老婆找到他,表态可以接受金凤只要严东山不抛弃她。金凤门外听到真相后,看清严东山的真面目,毅然选择和他分手。窦男与关大义、梁管家密谋除掉马日升。出嫁那天,丹凤绝望地穿上新嫁衣。戏院门口,关大义护送

新娘上车,马日升在马府门口看见喜车前来喜形于色,得意的他让关大义也进了马府。洞房内,马揭开新娘盖头,不料盖头下的女子竟然是他的原配夫人窦男。马日升大惊失色,窦男痛陈二人恩怨。争执之间,已埋伏好的关大义一枪击毙马日升。舞台上,“梁红玉击鼓”再次唱响。棋儿遁入空门,与青灯古佛做伴。关大义飞奔回戏院,与丹凤依依惜别。之后关大义跟随郭云龙投入到抗日队伍中,二人相约抗战胜利后再相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