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网络春晚吉祥物“无名”1天接600邮件受网友宠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33 新浪娱乐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春晚吉祥物自征名活动刚刚开始,就引来无数关注,网络春晚1天接600邮件倍受网友宠爱。网络春晚组委会向参与此次活动广大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网络春晚组委会在确定吉祥物图案的时候就决定用向网友征集投票的方式来确定它的名字。自征集信息一发出,就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邮件不断,最高峰一天竟收600邮件。这个状况超出了预计,原来准备的投票页面也得根据现在的情况做适当修改。再过几天,投票页面将公布,届时,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参与,投票选出我们网友自己起的吉祥物的名字。

  从这次吉祥物征名活动中可以看出,广大网友中真是藏龙卧虎,“民间”“高手”多的是,有很多名字起得很有意思,很适合,很有中国味。若不是用投票的形式,还真的很难确定到底用哪一个。另外,也出现很多重复的,很多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同一个名字,大有英雄所见略同的感觉。根据这种情况,网络春晚组委会对活动细则也进行了略微修改:在未正式公布征集内容之前,多人选送的吉祥物名字相同,将被同时视为有效;正式公布征集内容之后,再选送的名字“如有雷同”,将被视为无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