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众多“粉丝”云集网络春晚“点星台”上大炫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33 新浪娱乐

  2007年网络春晚为了体现 “网络春晚,网友做主”的精神。组委会专门搭建了“网友点星台”,让广大网友自己评选自己喜爱的偶像明星!广大网友通过在线投票,以电子选票评选的方式来选择自己的偶像明星、定期公布上榜明星,同时将以“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组委会”的名义,通过各种方式去联络这些上榜明星,邀请他们参与网络春晚。

  这则消息刚刚发出短短几天,较为敏感的一些“粉丝”们,闻风而动,并且蜂拥而至,反应之迅速,行动之快捷,另人咋舌。因为是首期“点星”,所有些明星票数刚开始都是“0”票,随着浏览量的慢慢增加,参与投票活动的人数不断增多,明星们的得票数也会慢慢增加,但最近两天出现有些明星的票数突然会在几个小时之内迅速攀升,势头极旺,让人明显感觉到了“粉丝”团介入的“威力”。

  2007年网络春晚的官方网站是9月1号正式开通的,现在是第四天,排名前三的明星票数已几千了,并且还以相当快的速度在上升着,很容易看得出这些明星的“粉丝”们反应是极快的,为了自己心中的明星,粉丝们在时刻洞察一切动向,决不放过任何机会,粉丝们决不允许自己支持的明星在任何地方示弱,其热情相当感人、威力相当惊人。

  此时的“点星台”叫“粉丝台”看来更为确切。事实上这里也正是“粉丝”们的大舞台。从有些“粉丝”在论坛的发言可以看出,有的“粉丝”团相当有“实力”,他们人多、有组织、联系畅通、动作迅速、配合默契,经常组织一些有计划、有目的的网上活动,也有能力迅速招集粉丝团成员有效地应对临时突法的事情,显得相当有水准。

  从粉丝的水准可以反映出相映的明星的“水准”。有着大规模粉丝团支持的明星,说明他(她)的影响力就大,认同者、支持者就多。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一些明星的“问题”,有些名声响铛铛的“大腕”级人物,关心者竟寥寥无几,也许是因为投票刚刚开始吧,更多的人还不知道,那么,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最终的结果,这些数据随不能代表一切,但至少从某些方面来讲,可以反映出一些问题,那些纯粹靠炒做、靠包装、靠宣传出来的“明星”如果没有实力,是不会有“群众基础的”,这跟某些“明星”开

演唱会出现冷场、拍电影票房不行是一个道理。所以说粉丝的“实力”=明星的“实力”的说法并不夸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