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网友点星台投票违规处罚公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56 新浪娱乐

  2006年9月8号张靓颖的极个别粉丝利用非正常手段投票,按照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组委会有关规定,现对此事做以下处理:

  1、直接扣减作弊选票963票。

  2、关闭投票24小时(2006年9月8日9:28——2006年9月9日9:28)。

  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网友点星台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网友投票非常火爆。广大网友采取多种方式为自己喜爱的偶像明星拉票和投票,有些网友为了评选自己喜爱的明星,可以说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让人感动。共同创造一个公平、友好的投票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极个别FANS的投票作弊行为,其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同时,这也将为自己喜爱的偶像评选带来不好的影响,影响投票结果。

  希望那些极个别有“投机”心理的网友不要再有类似行为,这不仅会伤害到其他网友,也同时会伤害到你所喜爱的偶像。让我们广大网友一起共同努力,打造出属于我们网友自己的一片净土。

  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组委会

  2007年9月8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