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变形计》专题 >正文

视频:《网瘾少年》主人公高占喜第一天的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2:20 新浪娱乐
《网瘾少年》主人公高占喜第一天的生活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他,长沙少年,不珍惜生活富足,对上学失去了兴趣,昼伏夜出,在网吧发呆。

  他,青海村娃,埋怨家境贫困,希望通过读书征服城市,却面临失学危机。

  如果他两互换一周,七天过后,他是否不愿回到乡村老家?

  他能否自觉自愿戒除网瘾?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互换类节目《变形计》,看奇迹是否发生?

  两少年互换后第一夜,城市孩子把农村爸妈特地借钱操办的,招待晚饭全都呕出来了,北方的热炕头也睡不习惯,一夜无眠。而乡里孩子大开眼界,平生第一次坐了飞机,看了高速路。奇怪的是,坐进新爸妈的宝马车,他的幸福突然转变成了偷偷地流淌的泪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