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汇通天下》方润田(黄德斌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0:29 新浪娱乐
资料:《汇通天下》方润田(黄德斌饰)

方润田(黄德斌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方润田(黄德斌饰)

  性格:

  自视甚高,心胸狭隘,有仇必报,争强好胜,工作卖力,对己对人要求严谨,有能力,惜脾气急燥,但本性不坏,大是大非前,仍会明辨事非。

  背景及遭遇:

  润田出身贫农家庭,为了出人头地,润田从效习开始做起,至现时贵为鼎丰盛二掌柜,不辞劳苦,希望有一天得到岳丈乔本业提升。

  润田知悉军机大臣之子章崇文对其小姨子乔蓁有意,为讨好崇文建立人脉关系,润田与妻子乔菁不惜大作红娘,乔蓁不知就里,大为感激,二人亦落得做顺水人情。

  可惜当大掌柜曹裕泰被逼请辞后,本业竟亲自当大掌柜,润田仍只能屈居人下,润田为此深深不忿,表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不禁怀有怨恨。

  及後,本业因病去世,临终时决把票号交到三掌柜齐百川手上,润田虽然竭力反对,奈何也不能改变这一事实。润田事事与百川作对,更因乔蓁与百川成亲,亦与乔蓁产生隔膜。

  国事艰难,鼎丰盛生意淍零,润田一筹莫展,但见百川为了票号鞠躬尽瘁,忘我无私,润田终放下成见,与百川同舟共济,同为票号奋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