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不能结婚的男人》分集(第9-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31 新浪娱乐

  第九集

  信介跑去健身房做运动,结果由于跑步机设定太快导致脱水症,信介不得不又跑去夏美那里看病。交谈中得知信介健身只是为了保持健美的体型,且并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

  信介的妹夫中川向信介求助,原来中川被妻子也就是信介的妹妹圭子看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圭子为此大发雷霆,并认定中川出轨。中川只好找信介来帮忙,那个年轻的女孩长泽由纪更当着圭子的面表示正在和信介交往。公司的时候由纪开车送信介,正巧被沙织看到,沙织以为信介有了女朋友,赶紧当作八卦到处传播,于是一下子信介身边所有的熟人都知道了。

  当天晚上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小满碰到了信介,于是两人一起回家,却看到由纪在楼下面等信介,原来由纪是来约信介星期天出去见面。在

漫画屋的时候小满忍不住告诉了夏美,最令两人惊讶的是由纪年纪比小满还小。夏美对此非常在意,尤其是得知实际上信介并不排斥谈恋爱,只是不想结婚而以。

  到了星期天,信介为了见由纪在家煞费苦心地一直挑衣服,两人见面时被偷偷躲在远处的夏美和小满看到了,两人因此大受刺激。小满开始希望找个结婚对象,并要求英治为自己介绍。

  摩耶到夏美那里去看病,两人交谈之后,发现都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了。晚上夏美和信介在租牒屋碰到,有一次无意义的争吵过后,信介决定打电话给一直找自己的由纪,而夏美决定接受父亲的安排去相亲。小满一行人去联谊,却发现英治找来的两个男人都非常糟糕,为此小满相当不高兴。

  次日信介到公司之后,趁空隙时间查询和女性的相处之道,不巧却被摩耶和英治看到。受了刺激的摩耶于是接受某位男性的要求见面,才知道对方实际上是希望说服自己跳槽。

  陪着由纪大玩刺激游戏的信介和由纪交谈之间,才知道由纪已经决定和前男友结婚了。第二天信介去夏美那里看病,夏美才知道原来由纪不是信介的女朋友,而自己居然傻乎乎地为此受刺激去相亲,和小满通电话时,得知此事的小满也觉得自己因为信介受刺激去联谊很傻。

  第十集

  信介在工地和包工头两人起了口角,更打了起来,两人关系闹得很僵,对方更因此不肯继续开工。此时的摩耶正在和来挖角的男人谈话,通过电话知道此事之后立刻跑去解决。

  包工头的事情被摩耶漂亮地解决了,同行的助手沙织忍不住感叹没有摩耶信介根本不行,结果摩耶忍不住告诉沙织自己正被挖角的事情。没想到本来答应保密的沙织立刻把此事告诉了男友英治,而英治打电话的时候却正巧又被经过的信介知道了。

  晚上摩耶、夏美和小满来到俱乐部享受只有女人的约会,正当小满兴致勃勃地说信介坏话的时候,信介突然出现在了她身后,更不管几人的想法自己坐了下来。信介想要留住摩耶却由于外界干扰始终没说出口。信介认为摩耶不会离开自己身边,并觉得自己专心做设计而摩耶帮忙解决各种纠纷,两人合作天衣无缝,但信介其实从来没有考虑过摩耶的心情。

  事务所的一位客户正和妻子闹别扭,当天摩耶由于奶奶过世没办法来,英治只好拉着信介要信介来解决,否则这桩生意就要泡汤了,没想到信介几句话就把客户的妻子气得哭起来跑掉了。

  信介的母亲育代跑去找信介却没遇上,恰巧此时小满回家,天上下起雨来,小满只好把育代请到自己家里。交谈之间小满告诉育代,夏美和信介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于是育代把主意打到了小满身上,为了给自己开脱,小满把摩耶供了出来。

  信介打电话告诉摩耶,她可以跳槽,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这反而放摩耶心里很难过。但实际上信介心里也很不好受,甚至到了是不知味的地步。摩耶告诉夏美自己决定接受邀请跳槽,夏美立刻找机会转告了摩耶,并说服他去留住摩耶。

  到了洽谈当天,信介跑去找摩耶,并告诉她希望摩耶留在自己身边,才知道其实摩耶根本没想过要离开,本来就是来拒绝的。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