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葡萄园里的那小伙儿》分集(第13-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33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某天早上突然一个自称是智贤爷爷媳妇的女人英兰带着儿子明九出现了,她告诉爷爷,明九今年七岁,是智贤爷爷已经死去的儿子生前留下的一滴血脉。

  此时景民打电话给智贤,第二天他的父母就要来见智贤,叫智贤准备好。次日智贤准
备了好吃的寿司带去见景民的父母,没想到遭到智贤母亲的嫌弃,认为智贤一个农村姑娘配不起景民,更叫智贤不要在和景民来往。

  智贤哭着离开医院之后,路上突然想起自己曾经嫌弃择基,对他说过很难听的话,于是赶去葡萄园,把寿司给择基吃,并向他道歉,令智贤没想到的是,择基其实对此根本没有在意过。

  此时景民来找智贤,并不断向智贤道歉,同时表达了对智贤强烈的爱意,本来心里有些动摇的智贤,再一次对景民重燃爱火,偷听的择基为此非常气愤。对谈完过来的智贤有些口不择言,两人为此又大吵了一架。让本来心里就很难受的智贤更加难过。

  英兰带儿子回来根本是想骗爷爷的钱,还很得意地在村子里作威作福,更经常想说服智贤回汉城,要她不要再呆在这里,因为葡萄园智贤肯定拿不到,那都是明九的。爷爷始终不相信看起来只有七岁的明九有九岁了,更不愿意接纳这对母子。然而晚上智贤散完心回家,却发现爷爷已经接纳了明九,更要明九和自己一起睡。

  独自呆在外面的智贤很难受,此时择基跑出来,两人虽然不说话但都在生彼此的气,择基发现智贤的手机屏幕居然是自己和她的合照,心情变得复杂起来。

  英兰趁智贤给小猪喂完食物之后,偷偷把小黑猪金顺放了出来,结果金顺到邻居们的田里到处捣乱,随后被追赶到山里面去了。邻居们都来找爷爷算账,爷爷为此大发雷霆,认定是智贤不小心没关好猪圈的门才会出事,并勒令智贤没找到金顺不准回家。

  气呼呼独自跑到山上去的智贤,在丝毫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四处寻找小猪金顺。得知此事的择基非常着急,带着也应用品就去找智贤去了。结果两人没有找到金顺,暂时只好在河边一起睡在择基带来的帐篷里。

  第十四集

  智贤和择基决定就在河边睡帐篷度过一晚再去找小猪金顺,但是两人共睡一张床,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另一方面,村子里的人都很着急,连秀贞和景民也跑来了,听着村民们猜测智贤和择基孤男寡女共度夜晚……秀贞和景民越想越不放心,居然就这么毫无准备地一起带着手电筒冲上山准备找择基和智贤。

  睡在帐篷里的智贤和择基感到和对方从来没有这么亲近过,智贤更大方地表示对择基态度的转变和好感,两人就在这样亲密、有些异样、暧昧的气氛中度过了一晚上。第二天起来择基给智贤做早饭,谈到自己七岁的时候就因为母亲去世不得不开始学会做饭,言辞间颇有些辛酸,没想到智贤为此哭了起来,择基虽然很吃惊却也感到很高兴。随后智贤洗锅的时候不小心让锅漂进了河里,两人赶紧去捡的时候居然看到了金顺。

  一起牵着金顺回到村里的智贤和择基,发现景民和秀贞为了找自己深夜入山,然今折回去找他们。找到两人的时候都因为寒夜受了冻,智贤立刻把自己身上择基的衬衫给警民披上,却引来择基的不快,抢过去披在秀贞身上。

  回到家择基一直悉心照料秀贞,在旁边看到的智贤心里非常难受。偷偷打电话给好朋友恩颖,告诉她自己已经不喜欢景民了,现在每天满脑子想的都是择基。随后两人虽然没有什么过多接触,但每天都在回味一起度过的时光。

  爷爷兴高采烈地带着明九去让村里的人认识,却被泼了很多大的冷水,大家都认为英兰根本是为了钱才带明九来认亲,而且明九一定不是爷爷真正的孙子,搞得爷爷很生气。

  晚上择基和智贤在葡萄园赶工,一不小心择基压到了智贤身上,不巧被正来到的智贤母亲和景民看到,景民要求智贤回汉城,智贤却表示自己爱上干农活了。而择基则在智贤母亲的逼迫下,发誓永远不会对智贤出手。

  秀贞病了择基把她送进

医院,更为了躲避智贤,择基干脆在医院陪了秀贞一晚上。下午回到葡萄园智贤非常生气,择基却告诉智贤,自己打算离开这里。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