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明朗少女成功记》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0:43 新浪娱乐

  张娜拉 饰 车杨顺

  19岁,坚强、勇敢又快言快语的明朗少女。虽然家庭环境很差,可是非常坚强又很自信。她为了代替犯了罪的父母,毅然来到汉城,开始做家庭保姆。在一家化妆品公司社长的家里做家庭保姆的过程中,她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

  张赫 饰 韩基太

  29岁,化妆品公司的策划部长。他是独角将军,目中无人、惟我独尊、倔强、自我主张过强... 他是该化妆品公司的共同创业主的独生子,可是14岁时父母早逝。后来共同创业的尹社长抚养他成人,富裕的生长环境使他挥钱如水。自从见到杨顺之后,从小缺乏亲情的他开始重新认识这个世界。后来因为俊太,陷入危机。

  韩银贞 饰 尹娜喜 

  23岁,

化妆品公司尹社长的独生女,她作为化妆品公司2世派的一员,在公司里“为所欲为”。 自私又有些神经质的性格,又虚荣又高傲,嫉妒心无人能比。她喜欢基太,可是看到基太喜欢杨顺,心中火冒三丈。后来陷入俊太的诡计,使基太陷入困境。

  刘秀永 饰 韩俊太

  28岁,是基太的表弟。 化妆品公司2世派的一员,既冷静又锐利。他心里爱着娜喜,可是娜喜不仅喜欢基太而且两个人还早已定了婚。因为公司的主导权和娜喜的事,他对基太的被害意识很强。为了克服自己的劣等感和被害意识,他暗中策划,肆意破坏基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