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明朗少女成功记》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0:48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娜姬在作品大赛上输给了杨顺,十分气恼,故意对尹董事长说齐太愿意在颁奖仪式上宣布订婚典礼,因此,尹董事长宣布时,齐太、杨顺、俊太都大吃一惊;杨顺向尹董事长辞职,计划在第二天离开汉城,当天晚上,齐太心情极差,竟对锡九大打出手……

  杨顺回到了家中,却发现奶奶以前的老屋已经被父母出售,心中十分难过,而齐太因思念杨顺,竟然不顾即将举行的订婚仪式,独自开车去寻找杨顺,两人见面百感交集……

  【第七集】

  订婚仪式当天,齐太因为和杨顺见面,所以迟到。同时,一直喜欢娜姬的俊太为了破坏订婚仪式,竟然用撞死杨顺奶奶的交通事故来威胁娜姬,逼娜姬离家出走一年……

  一年后,齐太在棒球场上遇见了久违的杨顺,欢喜异常,而刚回国的娜姬,在发现齐太对杨顺的一片痴情后,决定与阴险的俊太合作来报复齐太,俊太设计了一个陷阱,想谋得齐太的一切财产和股份,在娜姬的帮助下,他还想得到公司产品“皇后”的机密配方……

  【第八集】

  就在齐太计划向杨顺求婚的时候,俊太已将齐太的全部身家成功夺取,齐太被赶出了自己的家,娜姬的母亲也因受打击昏倒送至医院,杨顺见齐太身处逆境,决定留在汉城陪齐太共渡难关;娜姬为拿回母亲的豪宅,将公司的最高机密“皇后”的制作法全部交给俊太。

  在永灿都背叛齐太后,整个诗诺尔公司终于落到了俊太的手中,俊太骄傲的告诉齐太:他要以新产品经营诗诺尔化妆公司,于是在齐太面前烧毁了“皇后”的制作法。

  【第九集】

  愤怒的齐太冲入公司办公室,与得志的俊太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危急时刻杨顺和锡九赶到,救出了齐太。齐太的

信用卡,手机等全部都被停,落魄的他又放不下脸面,不和别人同住,不得不流浪街头。

  杨顺因为担心流浪的齐太,一夜都没睡好,第二天便是杨顺的生日,于是她把齐太接入自己家,和大家一起过了个开心的生日。

  【第十集】

  为了给杨顺买贵重的生日礼物,齐太当掉了自己的手表和西服,本来想给杨顺一个惊喜,结果却被她痛骂了一顿。

  俊太为了说服尹董事长,上门去拜访她,却被尹董事长请出了家门,在门口和落魄的齐太相遇,两人几乎再次动手。杨顺主动为齐太物色了一个住处,但却引起了自尊心极强的齐太的愤怒,但齐太发现杨顺为自己安排住处后,杨顺一家因没钱租房而住进了旅社,心里觉得非常内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