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明朗少女成功记》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0:48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齐太和杨顺尝试着谈恋爱,两人慢慢展开了异样的情愫,但此时“皇后善后组”的重装工作进展不顺,齐太想到以前和杨顺一起拍过的容器的照片,于是取回照片来指导安装,善后组的全体组员这才知道齐太是和他们在同一战线的……

  娜姬发现杨顺的父母欺骗了俊太,于是私自约杨顺父母出来,取得了证据,然后利用证据来威胁杨顺离开齐太,为了保住父母,杨顺答应了娜姬的条件……

  【第十七集】

  就在杨顺要离开齐太的时候,善良的锡九把真相告诉了齐太,冲动的齐太直奔车站,将杨顺留了下来…… 在新召开的股东大会上,俊太想让“纳桑丝”取代“皇后”成为公司新的主打品牌,但齐太临时插入,告诉股东们“皇后”的混合容器还保存的很好,股东们不得不再次研究来决定这么重大的问题。

  于是,全体组员都去寻找崔技师,因为没有他,“皇后”是不可能顺利生产出来的……

  【第十八集】

  在大家的一致劝说和感染下,崔技师同意重新回到“皇后”组工作,齐太高兴之余,向杨顺求婚,却遭到杨顺的当场拒绝。在公司的股东会议上,皇后组得到了股东的同意,重新生产,并以“纳桑丝”和“皇后”的销售成绩来决定哪一个品种可以做公司的主力产品。于是整个小组都紧张的工作起来……

  齐太得知杨顺要当兵的事实后大发雷霆,觉得非常的不理解……

  【第十九集】

  经过努力,皇后组终于制作出皇后产品,并想拿到商店去出售,但就在此时,大家得到消息:俊太已经将皇后

商标卖给别人,并将相关消息,刊登在报纸上,将大家多日来的努力,化为一无所有。杨顺想要帮齐太重拾信心并实现梦想,于是组织了两组棒球队,打一场正式的球赛,但齐太心情极差,并没有出现。失望的杨顺在回家的路上,竟见到娜姬来找齐太……

  【第二十集】

  经过改良,皇后组生产出新的产品“纯诗诺尔”化妆品,因为时间仓促,无法进行宣传,因此决定采用杨顺想出的点子,在俊太的新产品发表会上进行宣传活动,却出乎意料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娜姬因受良心谴责,决定在结婚当天向警方自首,并检举了俊太的罪行,俊太在当天被捕,齐太拿回了自己的一切,却不得不面对要离开杨顺的事实,在杨顺临走之前,齐太流着泪对杨顺说:一定等她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