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可恶的女人们》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53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宋美珠(牙科大夫, 离婚女人)--俞浩贞饰演

  爽快,固执,冲动。20岁时和初恋情人郑锡结婚,23岁那年生下一儿子。但27岁时丈夫和一看牙的患者有了婚外情,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离婚。之后带儿子俊去了美国,辛苦了
十年后,成为了一名牙科大夫。

  独自一个人生活的期间,不论换灯泡,修水管,围墙,家电等等,她都够得上专业水准,但做饭做家务却是个门外汉,如果屋子干净,反而会不安。

  为了抚养年小的孩子,她已经忘记了哭是什么感觉,有压力就会去健身房,失眠的时会喝一杯红酒,但内心对郑锡的报复心却用什么都压不下去。

  儿子在16岁时宣布要独立,之后她坐上了去韩国的飞机,她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报复郑锡。她开始接近郑锡的现任妻子恩英,成为恩英医院的牙科大夫。她开始了周密的报仇计划,但大大咧咧的性格使她连续失误,加上善良的天性,让她无法残忍起来。

  高相美(家庭主妇, 贤妻良母)—史江饰

  外表高雅,亲切,在别人眼里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但其实是丈夫的家庭保姆。念书时成绩倒数第一,但信奉聪明的女人抵不多漂亮的女人的话 ,一直努力地成为漂亮女人。因漂亮的外貌,在她来汉城的第一年,认识了知焕,并和他举行了婚礼。

  一时间她成为人人羡慕的女人。但由于与丈夫之间的学历,文化上的差距,两个人的对话越来越减少。为了消除自己的苦恼,除了家务活以外,开始喜欢上网络游戏,聊天等年轻人的玩乐。

  虽然患上主妇忧郁症,但外表装成很幸福的女人样子。

  喜欢小孩子,偶尔会替恩英照看女儿,渴望拥有孩子。但丈夫对自己冷淡,为此怀疑过丈夫是不是有了外遇。婆婆找遍民间疗方,希望相美能有个孩子,加上瞧不起自己的小姑,内心感到郁闷。

  金恩英(牙科医生,小规模的综合医院院长)-—任知恩饰

  自私,虚假,贪心,自己想得到的东西,不论用什么样的方法都要得到。目中无人,撒娇是她哄丈夫的主要武器。

  坚持做美容和减肥,和已婚男人有了婚外情后,终于成功结婚,但总是对丈夫抱怀疑态度。但背地里却和丈夫的前辈有着暖昧关系。

  在学术会上认识了美珠,把美珠挖到自己的医院,并成为了好朋友。但知道美珠就是丈夫的前妻后,态度转变,反过来斥责美珠破坏别人家庭。

  但深爱丈夫的她终于理清了和前辈的关系,当她要回到丈夫的身边时,没想到美珠的报复让自己和丈夫的关系陷入危机。

  杨达琳(大提琴专业,音乐学院出身)-—吴承恩饰 

  清纯,性感,可爱,这只是她的外表。满嘴的谎言甚至让她自己都分不清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表面看着非常地现实主义,其实内心对爱情拥有憧憬。瞧不起整过容的女人,虽然没整过容,但浑身上下都是扎了减肥针的痕迹。

  从小当贤妻良母是她的梦想,所以大学也挑选了男人们最喜欢的音乐学院。加上天生的清纯柔弱的外貌,是男人们争着的妻子人选。

  100次相亲100次都成功,这是她最骄傲的事情。和棒球运动员罗克恋爱已有1年时间,他是达琳交往时间最长的男友,但她总感觉缺少什么。

  和有望的事业家白亿年相亲后,在两个男人之间徘徊不定。不料罗克喜欢上离婚女人美珠,她用尽所有的方法,没想到美珠也毫不示弱。

  郑锡(整容外科医院科长,恩英的现任丈夫、美珠的前任丈夫)-—郑雄仁饰

  心胸狭窄、优柔寡断、欺软怕硬。抛弃了妻子和孩子,选择了爱情,但和恩英结婚后发现爱情也不过如此。由于恩英也在外工作,家务活都是各负责一半。偶尔会思念起对前妻大声说话的时候。见美珠突然出现,刚开始有点害怕,但当看到儿子俊时,重新燃起了父爱。

  一直犹豫着没告诉恩英美珠就是自己前妻的事情,后被恩英发现。

  杨知焕(律师)—-张东植饰

  无趣、自私,势力。完美主义者,细心,是个工作狂。毕业于韩国大学的法律系,通过司法考试,当过法官,现在律师事物所做律师。

  在法律界是有名的律师,自负感极强。

  从小在富有的家庭里长大,投资了房地产和股票,赚了不少钱,拥有了财富和名誉的成功男士。

  以为漂亮听话的女人是妻子的最佳人选,所以挑选了有点无知的相美。婚后见妻子只忙于打扮和家务,感到郁闷。

  与大学时喜欢过自己的一位长得不漂亮但聪明的女朋友重逢。两个人维持着朋友关系,偶尔会一起喝酒,聊天。

  罗克(原名:张宇振)专业棒球选手,投手--李基宇饰

  开朗,可爱,直率,单纯。一般不容易发火,但如果自尊心受到伤害,会变得很挑剔。孤儿,小时候棒球是他唯一的玩伴。

  高中,大学时期成为了专业棒球选手,成为新人王。正当他准备进军联赛时,几年前的肩膀伤口再复发,医生告诉他不能再打球了。他放弃了棒球,成了待业青年。

  撞见女朋友达琳的脚踏两只船,虽然提出了分手,但仍忘不了初恋情人达琳。

  由于是孤儿出身,所以对家有着比别人更强烈的梦想,因此把当选手攒下的钱投资买了房子,但经纪人误把房子出租出去,美珠住进了这个房子。

  刚开始两个人发生了多次冲突,但随着时间,慢慢了解了对方,并喜欢上这个离婚女人。

  白亿年(大财团的公子,休闲度假村的社长)--郑俊河饰

  奉春集团的二公子,运营度假村。

  有礼貌,有教养,加上豪爽的性格,一句话,就是真男人。

  在韩国读完经营学后,出国

留学,在有名的只有名门贵族才能入学的经营学院完成学业。唯一的缺点就是丑长相。除了长相,是个完美的丈夫人选。

  和达琳相亲后,对她一见钟情,但因她的脚踏两只船,第一次尝到了人生的苦味。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