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乱世佳人》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20:2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义承认救了江,毅对他起杀机,昌见状惟有说出毅与义的父子关系。毅见义信物后道出往事,义感到难以置信。昌为令毅信任自己而带他往顾家,并将齐、华及安带走,希望可以藉此找到江。安为怕父母受逼供,要求单独见昌,昌至此方知安、义有婚约。毅以安一家的安危,逼义随他返南京。安获释,担心义接受不了自己的身分。义身分被公开后,流言
四起,指他所赠的西药是毒药。义在返回南京途中发难出走。义在河边遇见凤,凤开解他。二人回家途中遇到有人举行丧事,义被丧家指毒死其父亲,要他填命。他们纠缠期间凤被撞倒在地上,时日军出现替义解围。凤动了胎气,幸终顺利诞下麟儿;齐喜出望外。

  第十七集

  齐喜获麟儿,取名天命。安为义澄清流言,反被诬蔑为汉奸,幸昌及时上前维护她。安阻止三杀昌,三被昌激发,决定参军报国。日军在河里下毒之传言四起,众惶惶不可终日。齐欲回南京,安惟有告诉凤顾家物业已被侵占,并着她一起说服齐留下。齐不理安反对,决举家返回南京。昭打伤睛,被昌勒令停工,山乘机游说她替自己拍戏。根回南京途中病入膏肓,终告不治,齐伤心不已。义绝食多天,毅做馅饼给他,义因此忆起亡母,父子关系缓和。毅教义剑道,激发义的斗志。齐等人终于回到南京,安借词天色已晚,在一破屋安顿众人。翌日,齐失踪,安赶回祖屋找他。

  第十八集

  齐被日军殴打,安挺身保护他,时昌出现制止日军暴行。众女为生计彷徨,华欲拿出金牙典当,得却指另有办法。原来得的办法就是偷米。邦探望齐,并让出空置的居所给他一家暂住。昌得不到毅的信任,萍决定牺牲自己来接近毅。义自恃毅儿子的身分,常搞小动作对付昌,结果遭毅责怪。萍开解义。安、得找不到工作,邦提议二人回米行帮手,更告诉二人现在暂居的房子实属昌所有,二人只好接受邦的建议。得阅报得知昭替山拍电影,便劝她回家。昭探望家人,并向齐等讹称在洋行工作,齐欣慰。安跟踪义;义被人指是汉奸而怒打对方。安痛心他变得如此凶残,上前劝导他,回家后亦向凤倾诉。

  第十九集

  义找安,见凤抱着儿子外出求医,便以日人的身分出手相助。凤趁机劝他应好好利用自己的身分。义向毅提出办义学帮助孤儿,毅却开出条件,要学生学习日文。声向义介绍赵瀚林当义学校长,林为孤儿着想,接受毅的条件。昌接组织内奸名单,萍闻消息痛心落泪。时毅至,误会昌令萍流泪。安与毅见面,毅坦言不会接纳她为媳妇,安伤心。昌奉毅之命送和服给萍出席宴会,因而得知毅刻意宣示萍的地位。米行工人因营养不良而病倒,安见威斯敦食物被糟蹋,不禁心生一计。爱在齐及凤鼓励下到义学任教,声更协助她适应教学生活。佑与孤儿被送往义学,齐喜与儿子团聚。齐终发现昭拍电影一事,遂往片场找她,期间跟山起冲突。

  第二十集

  昭为了当明星,不惜向山下跪,并愿意与齐断绝关系,山大乐。齐虽气安替昭隐瞒真相,但亦明白她的处境。昭自命不凡,誓要当上女主角,安未能说服她回家。安闻父心愿后,加倍努力的在米行学习,期望他日能辅助两名幼弟重建永丰号,得亦乐意教导她。齐看佑画画后,决定让他上义学。佑因遗失蜡笔而不肯上学,凤向义求助,二人因为佑而多了接触机会。萍从日军家眷口中得悉日军不会派出增援,恐持久战最终会令百姓受苦。齐等为安补祝生辰,安感动不已。昭被日军少佐渡边太郎看上;山骗昭往日军俱乐部见郎。安闻讯赶往营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