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夏娃的诱惑》分集介绍(第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1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听说了父亲去世的消息,徐迎美(金素妍饰)匆匆赶到医院。常喝醉酒施加暴行的父亲令甚至流不出一滴眼泪。"现在只有迎面而来了"这种想法更令她兴奋。在她六岁的时候对她说"过五天就回来"的母亲到姥姥家之后就至今未归。她可怜的样子令贵成(甄善美的父亲)十分内疚。

  在灵柩室像一朵令人怜悯的花,哭声凄惨的迎美。迎美和阿姨在贵成面前演了一场戏。迎美出色的演技,令贵成真想打自己一顿,因?他的过失,使迎美变成一个无依无靠的孩子。想到这里贵成感到心疼,贵成真诚的安慰迎美,并承诺以后要照顾迎美,迎美心中暗笑。

  虽然善美(蔡林饰)较早就失去了母亲,但她没有因此而伤心,在父亲的爱护下,生活得非常开心,比别人都感到幸福。今天是做建筑工作的父亲回家的日子。赶快结束今天的课程后去市场买来父亲喜欢的菜做可口的饭菜,善美想着想着,脸上充满了幸福笑容。但后来,一片热情等待父亲回家的善美却接到父亲有急事,不能回家的电话。

  在伦敦

留学的翔泽听到母亲去世的消息匆匆赶回汉城。看着母亲下葬的时候,翔泽的脑海里不断萦绕着对母亲的回忆,小时侯跟母亲一起弹钢琴唱歌的情形,常常看到清晨的母亲沉浸在寂寞中。后来离婚后也坚持独自一人生活的母亲,与其说怨恨父亲不如说过分的爱意使她有些愚,这更使翔泽感到心疼。

  因为父亲的背叛,翔泽一直不能原谅父亲,他冷漠的对父亲说:恭喜你啦,以后可以自由了,不会再有人说父亲的成功是因为母亲了。母亲也不需要再等待父亲回来了,都自由了。翔泽心情烦恼,于是找李永希(金晶恩饰)出来狂饮。面对无法发泄内心愤怒的翔泽,永希只是默默的给予同情。正好贤达大哥结束了广播后也来了,贤达暗恋着永希,而永希却喜欢翔泽。贤达劝告翔泽,没有人能随心所欲,也会有不得已的时候。

  贵成和宋女士(朴恩叔饰)是多年的朋友。鳏夫和寡妇是朋友,一般人不易理解,但他们的确是朋友。贵成暂时把迎美安排在宋女士的儿子佑振(韩在锡饰)的工作室中居住。迎美在佑振的工作室见到了佑振和俊茂,起初俊茂看起来比佑振富裕,于是迎美对俊茂有了好感。迎美看着善美和贵成的照片,和蔼可亲的父女……让她羡慕,令她妒忌。她想自己和善美没什么不同,为什么她会这么幸运,而我却没有这样好的父亲……跟死去的父亲度过的恶梦般的生活令她难受。为了不让宋女士和善美知道事实,贵成请求佑振的好朋友俊茂(安廷勋饰)在他们面前认迎美作表妹。

  第二集

  工于心计的迎美利用善美的善良,处处显示自己的能力,并到处网罗自己党朋。贵成把迎美安排在佑振工作室的事情偶然让宋女士发现了。宋女士无法理解贵成的单纯,怎么会把一个女孩安排在正长大成人的儿子房间。善美也被父亲的举动吓了一跳,善良的她虽然没有责怪父亲,但心中不安,感到迎美不是这么简单的人。

  佑振把善美拜托贤达大哥在电视台找的工作先给了看起来可怜无依的迎美,这令善美非常难过。看起来好像拥有一切的善美让迎美非常嫉妒,她凭借自己美貌和心计,迅速获得住贵成、俊茂和佑振等人的好感,看到自己身边的人都被迎美抢过去的善美非常伤心,但又无法表达出来。

  永希成为韩国MBS电视台晚间9点新闻档的当红新闻主播,她和翔泽是好朋友,而且一直暗恋着翔泽,可是翔泽知道贤达大哥喜欢她,只是当永希是好朋友。他对永希说,他不希望像父亲那样生活。

  第三集

  迎美以前在童年的时候,母亲离家出走、父亲到工地谋生、而她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曾经跟周围的男孩子乱玩男女关系。而其中一个一直跟着迎美来到汉城。发现裴仁修在跟踪自己的迎美为了不让善美发现自己的秘密,让善美从另外一边逃走,引二流子追赶自己,而令善美得以安全。善美知道迎美喜欢佑振哥,而自己从小就喜欢的佑振哥的心也慢慢奔向迎美。为了报恩,善美没办法再留在汉城了,决定到伦敦留学。临走前,她对迎美说:请好好照顾佑振哥,你不用顾及我,佑振哥和我只是从小在一起的好朋友。

  孤身一人来到伦敦的善美因为语言障碍,遇到了不少麻烦。虽然来到遥远的伦敦,但她不时的牵挂着佑振。一天,心神仿佛的善美走在路上,被宾士而来的一辆车子撞到了。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但也因此认识了车的主人--翔泽。

  在汉城的迎美占有了因善美离去而留下的空位,过上了以前无法想象的美好生活,大家都对她很好,惟有宋女士知道迎美不是个好女人。但迎美内心的种种矛盾佑振看的很清楚,她劝迎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伤痕……佑振的真诚更令她心疼……,但她又无法放弃自己要获得一切的野心。

  在伦敦,善美跟翔泽的关系因为几次的偶遇而迅速发展,而刚好翔泽经常去的饭店的老板正是善美的阿姨,两个人更加感到亲切。熟悉伦敦的翔泽处处帮助和提点孤独无依的善美,善美对他的感觉也从陌生到感激,但她心中无法忘记佑振。

  贵成为迎美父亲的出事拿到保险金后,帮迎美租了一间房子。振宇和迎美更加方便的相处,佑振和迎美关系的急速发展。善美收到佑振和迎美一起写来的信,看到他们一起幸福的照的相片,善美心疼,忍不住把信揉成一团,这情景刚好让翔泽看到。

  第四集

  裴仁修的酒吧需要一个陪酒女郎,于是去找迎美,想要她重新做回以前的事。迎美拒绝,后来,裴仁修要挟迎美,如果她不答应,就让佑振一生残废。而这时,迎美又因为没有钱交生活费,而被迫答应。迎

美白天努力的上课,晚上就到酒吧靠卖笑来赚取男人的钱。

  为了迎美,佑振把自己一直在做的家教工作也让给了迎美。迎美到酒吧工作的事让佑振和他妈妈知道了,佑振的母亲非常生气,她一直都不喜欢迎美,见到迎美妖艳的打扮后,更加生气,她责令佑振不要再去找迎美。并找到迎美狠狠的骂了她一顿。宋女士不屑的话,让迎美更加深了要获得一切的野心。她发誓无论用什么手段,都要对看不起自己的人给予的报复。

  迎美扮作很听话的样子,得到宋女士的原谅。她来到善美的家,偷穿善美的衣服,被宋女士看到。迎美骗说这是贵成送给她的,宋女士只说了一句:这是我买给善美的。迎美一听,马上假装乖巧的把衣服脱了下来,却在另一方面,她却对佑振说,是宋女士强迫她把叔叔送的东西脱下来。生气的佑振找母亲论理,宋女士终于看清了迎美虚的真面目。

  对佑振的深切的爱使善美感到疲惫。她在心中一遍遍痛苦的问振宇说:为什么不知我心,为什么只把我当妹妹看待,你可知道我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翔泽看到和自己一样伤痕累累的但心地善良、生活积极的善美,对她生了好感,善美也把他当成依靠,两人之间产生了一种友情。善美把自己和迎美、佑振哥的事都告诉翔泽,而翔泽又经常在善美伤心、失落的时候及时的安慰她。

  第五集

  转眼间,善美要回国了。临走前,翔泽对她说:要坦然的面对迎美,把自己的心意告诉自己心爱的人,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看着善美离开的翔泽,心中竟有丝丝不舍。

  善美回国后,真的对佑振表白了自己的心意,她很希望佑振告诉她,他对迎美的关心和照顾只是出于对她的同情。但是,佑振却很清楚的告诉善美,他对她的感情不是同情,而是真的爱,希望她不要再因为他而受伤害了。佑振的话,令善美的希望破灭。

  系里面得到一次当学校广播站主持人的机会,并说明,得奖的人可以获得学校的奖学金。迎美和善美都参加了竞赛,经过努力,他们都通过了初试,在决赛中,迎美由于太在意胜利、没有顾及听众的感受,反而输给了处处为大家着想、可爱善良的善美。

  在后台,不甘心失败的迎美指责善美的节目幼稚、可笑,用自己的弱点去取悦听众。而善美反而说她以自我为中心,眼中根本看不起任何人,并且说大家喜欢她都是因为大家同情她。

  第六集

  善美赢得了学校晚会主持人的工作,迎美不甘心就这样输给善美,她趁善美在准备节目的时候,偷偷的把善美的化妆水掉包成去光水,没想到却被招弟给误用了,才没让善美遭殃。

  善美主持节目的中途,迎美故意告诉她她父亲病重在医院的消息,令善美中途离场,赶去医院,而迎美却趁这个机会,代替善美当上了主持。获知消息后匆匆赶回来的善美只看到退场的人潮,祝贺迎美的朋友。善美气愤的质问迎美为什么要这样害自己,但迎美却矢口否认。善美说出事情真相,但是父亲和大哥都不相信她,令善美非常伤心。

  迎美约佑振一起过生日,但宋阿姨不准佑振见迎美。久侯不到的迎美来到店里找佑振,被宋阿姨戳穿她上次获得主持机会而说谎的事,阿姨说:我一看到你就想起那些生长在黑暗角落里的草,外表很好看,但很毒辣。听了这话,迎美马上卸去乖巧的外貌,阴狠的盯着宋女士说:对,我很毒辣,可惜你那宝贝儿子已经被我深深困住了。

  迎美为了报复宋女士,真的不惜用自己的身体勾引佑振。事后,她对佑振说:以后不管我是什么样的坏女人,你都不要离开我。宋女士知道佑振跟迎美发生关系后,表现得非常激烈。母亲气势汹汹的样子跟迎美可怜兮兮的样子相比,只会令佑振更不能了解母亲、而更同情迎美。

  善美知道后非常伤心,想要放弃爱情,但却始终放不下,只有强颜欢笑面对,假装泰然自若的样子,但心中却像千根刺插在心似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