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爱情魔发师》分集介绍(第31-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10 新浪娱乐

  第31集

  另一方面,只想早日成名,还清债务的Mango竟私下参加Amour的设计师招考,实力未受肯定的她,竟成为David的利用工具;David以优厚酬劳作诱饵,要Mango在Neo image的洗发品动手脚,导致客户头皮严重受伤,纷纷上门抗议,记者更大幅报导,严重打击Neo image信誉,而哲明更成代罪羔羊,面对大家的不信任,坚称清白无罪的哲明,负气离去。

  然而,就在亚斯决定前往Amour上市记者会讨回公道时,一个他从未意料到的事实,一个他曾最信任的人,如今竟成为他眼前的最大敌人…..

  『我希望给你一个公平的机会,证明你的实力,我要办一场足以影响SALON界关感和评语的竞赛,参赛者只有两个人,你和晴空,而这场比赛,我更会邀请发艺界成名的前辈设计师担任评审,这是一场没有虚华造型,完全较量实力的比赛』

  小贝要Daniel给她一个舞台,证明自己的实力,因为她知道,这场比赛将会是决定Neo image赢回客户信心的重要战役……

  第32集

  Amour的恶意分化虽给Neo image重大打击,但记者会当天众多的蛛丝马迹,却全看在Daniel眼里,Daniel警惕David,发品事件若真如亚斯所说,将追根究底,毫不留情的批判报导。会后,Daniel竟意外听到晴空与Anna秘密对话,得知Stylist抄袭事件中,晴空才是抄袭者,为此,Daniel特地找小贝澄清,但小贝却因不愿伤害晴空为由,要Daniel勿再提此事,只要Daniel能查清发品事件主因,还Neo image清白,至于自己,则希望Daniel能给她一次证明实力的机会。另一方面,Mango虽愧疚于心,但为了合约,还是听命戴汉坚指示,偷出Neo image重要的客户数据。当晚,私自闯入店内的Mango,却遇到来店里为亚斯小贝送饭的老贝,老贝虽苦心相劝,情绪激动的Mango却情急之下失手将老贝推下楼梯,匆忙离去,只剩昏迷不醒的老贝,不知过了多久,亚斯小贝才发现送医急救….望着父亲,小贝声声吶喊,而Anna更忍不住内心悲伤,与小贝一同祈祷着,此刻,亚斯才认清,原来介入他家庭,造成他莫大痛苦的Anna竟是小贝的妈妈,此时的亚斯,不再愤怒,而是选择原谅Anna;他更想到了晴空,他要哲明到Amour工作,代替晴空的手,减轻她的负担。

  第33集

  然而,发品事件越演越烈,Neo image更遭勒令停业处分,身处Amour开幕会的费南度及晴空,虽担心此事,却无立场帮忙;而Daniel对于连日发生的状况,已觉事有蹊跷,苦无证据的结果,他决定要举办『发艺斗牛』,让Amour与Neo image正式公开竞争第一品牌的地位,双方派设计师,晴空与小贝,一对一较劲发艺,藉此炒热话题。面对Daniel的战帖,David表示稳操胜算时,晴空竟提出需要考虑的要求,晴空的心为何犹豫了起来?这场比赛中,她要打败的人,是小贝?还是小贝后面的亚斯呢?

  『有一个人曾经跟我说过,你必须真正体会剪头发的乐趣,你才会为自己的成功而喜悦,现在的我,并没有因为胜利而快乐,因为有一件事情,我并未对所有人诚实,那就是关于我在英国投稿STYLIST的杂志,那张设计图,其实是小贝画的,这份荣耀,应该是小贝的,当时我的手已经受伤了,对不起,我骗了大家,我会永远离开SALON界』发艺?牛的最后一决,晴空获得意外胜利,然而,她却选择在此时坦承所有真相,震惊全场………

  第34集

  对晴空来说,即使选择背判,心中仍放不下对亚斯的牵挂,因为他是生命中第一个教会她剪发的人,而最后一次与亚斯见面的结果,亚斯的表明,让晴空完全认清无法再回到从前的事实,只能继续往前走,面对人生下一个挑战,与小贝的一对一竞赛;然而,比赛当天,小贝与晴空两人在同是剪发难度极高,考验标准极严格的发型设计中,不分轩轾的高超发艺,让人激赏,但让人更惊艳的却是,小贝的展露头角的发艺天才,不论是任何一刀一剪,她在舞台上散发的才华光芒,丝毫不输给晴空,让人不敢置信她曾是出身于传统理发的学习,然而,就在关键时刻,晴空竟手伤复发,剪刀落地,这一刻对小贝来说,心中却犹豫了起来,因为如果她知道,如果晴空输了这场比赛,她将一无所有,没有了亚斯,也无法继续在SALON界立足,最后为不让晴空失败,小贝故意剪坏一刀,而小贝的相让,全看在晴空眼里,比赛最后,获得胜利的晴空,选择放弃,坦承一切,宣布退出SALON界,给自己一片真正自由的天空。

  然而,晴空的放手,似乎预告了完美结局:昏迷的老贝最后奇迹似醒来,他更向香香姨求婚,两人约定共度一生;Mango良心发现,向警方举发的David与戴汉坚罪状,将两人绳之以法;费南度在尔奇与华仔的帮忙下,取回照片,并得Emma0谅解感动,抱得美人归;更重要的是,Neo image又一次地在世人的见证下,重新亮丽开幕,只是,这次的开募,却多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