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第六集《暗夜心慌慌》之《影子新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49 新浪娱乐

  出生贫苦人家的彩云被好赌的父亲卖到钟家,没想到拜堂当天不见新郎人影,跟她拜堂的竟是一堆衣冠。成亲多天都没见过自己丈夫钟鸣鹤的样子,婆婆也是隔幕而见,并且不能过问家里所有事情。家中唯一的丫鬟莲子奉命侍奉彩云,莲子一直暗恋少爷钟鸣鹤。

  管家翠姨操纵大权,为人尖酸刻薄,钟家阴森恐怖,总有一个奇怪的视线在凝视着彩云,不知是敌是友。在钟家大院深处竟然有座坟墓,常常听到女人唱歌的声音,从小陪伴
彩云的麻条猫被人吊死在坟墓的老树上,彩云的布娃娃也被人刮得面目全非,到底是谁下此毒手?

  记者包正、实习生杜子腾、法医寒冰和警长侯启发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发现衣冠婚礼背后另有隐情,就当案情初见端倪之时,有人害怕事情败露,半夜偷入彩云房间,意图勒死彩云,却被神机妙算的包正等人逮个正着,原来一切都跟彩云的身世有关,新郎为何闭门不出?是谁在背后顾弄玄虚?谜底即将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