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可恶的女人们》分集介绍(第4-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第4集

  美珠在收拾罗克扔下的棒球设备时,不小心摔倒。忘不了棒球的罗克这时候走进来,看到美珠摔倒,慌忙跑去抱她。正巧被来找罗克的达琳看到,误会两个人。

  美珠成功打开郑锡的小金库,她给郑锡打电话,告诉他复仇计划要结束了。

  第5集

  泰俊提议和美珠一起去钓鱼,感到嫉妒的郑锡偷偷跟在两个人后面。

  美珠拿到郑锡的秘密帐本和存折,她给郑锡打电话,威胁说要告诉恩英。

  慌张的郑锡决定对恩英坦白,在回家的路上遇见来找美珠的俊。俊告诉郑锡说宋美珠是自己的妈妈,郑锡听后大吃一惊。看着10年后重遇的儿子,郑锡感慨万分。

  第6集

  郑锡想方设法为儿子做点什么,他买了滑板和儿子一起度过愉快的一天。同一时刻,郑锡的女儿在家里却被开水烫伤。恩英给郑锡打电话,但手机关机。着急的恩英给泰俊打电话求助。

  心情郁闷的美珠想找室内

棒球馆,罗克建议在院子里设棒球场。终于在美珠家的院子有了棒球场。

  第7集

  俊在旁边看着罗克和妈妈,开玩笑地说罗克是不是喜欢上了妈妈。

  郑锡想给俊买手机,他问店主有没有年轻人喜欢的手机款型,而且不让家里人知道。店主误以为郑锡有了

婚外情,推荐情侣结款方式。邻居秋吉妍在一旁听到了两个人的对话。

  第8集

  秋吉妍在超市碰到恩英,告诉她自己白天看到郑锡买情侣手机。恩英误会郑锡和年轻女子有了婚外情。

  罗克告诉美珠自己早上7点做肩膀手术,自己作为房东,如果手术出了问题要把房子卖掉做手术费,所以美珠一定要过来。美珠虽然拒绝,但内心担心罗克,不知不觉来到了

医院。当她赶到医院时,看到罗克被达琳和经纪人扶着走出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