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春日华尔兹》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57 新浪娱乐

  第16集

  虽然才河真心道歉,但怡娜仍不能原谅他,她通过熙真知道了秀浩父亲钟泰的信息。

  才河去找姜丘,知道父亲没回家,他把姜丘带到了宾馆。

  才河在宾馆和菲利浦,姜丘一起度过愉快的一天。恩英与来公司的姜丘相遇,同一时刻,钟泰也在找姜丘。

  第17集

  恩英亲眼目睹了才河就是秀浩的事实,她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菲利浦在一旁安慰恩英。恩英拜托菲利浦不要告诉才河自己已经知道他就是秀浩的事情。钟泰来宾馆找秀浩,明勋看到后感到不安。

  才河见恩英没来公司,以为是因为怡娜的事情。才河决定对恩英表白自己的真心,也解除和怡娜的误会。

  第18集

  菲利浦为了寻找母亲的足迹和恩英来到安东,在那里遇到了爷爷、奶奶。才河等着恩英回汉城。菲利浦和才河喝酒时质问他为什么抛弃恩英,为什么从李秀浩变成了尹才河的原因。

  才河在签名会上看到恩英的背影,追了出去。姜丘把钟泰带到了签名会现场。怡娜拜托熙真写自己和才河的初恋新闻。恩英来找才河,才河兴奋起来,但是……

  第19集

  菲利浦告诉恩英为什么秀浩只能做才河的原因,恩英去找才河。熙真苦恼公不公开才河的秘密。

  怡娜找不到才河,去问菲利浦,从菲利浦那里知道秀浩变成尹才河的原因。但怡娜仍然不想放弃才河。重逢后的恩英和才河度过幸福的时光。同一时刻,报纸上登上了尹明勋诱拐李秀浩的新闻。回到汉城的恩英和才河看到此事公开后,感到慌张,即将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才河犹豫着考虑是否揭露自己就是李秀浩的事实,还是撒谎说是尹才河。

  第20集

  在记者招待会上,苦恼的才河决定说出实情。突然钟泰闯进来,记者见面会瞬时乱了起来。才河的专辑演奏会即将,在演奏会现场,才河想起恩英,他把彩虹贝壳放在钢琴上,怡娜看到后把彩虹贝壳扔进垃圾桶里。

  演奏会开始,登上舞台的才河发现放在钢琴上的彩虹贝壳不见,他终止演奏会,从舞台上走下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