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姐姐》分集介绍(7-1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9:11 新浪娱乐

  第7集

  面对秀雅母的转变,承珠感到愤怒。秀雅母干脆不做承珠家的家务活,面对完全无视自己的态度,承珠告诉秀雅自己无法像以前那样对待秀雅母,让他们全家搬出去。

  健宇从承珠弟弟永株那里知道她没去留学的事情。

  第8集

  秀雅父和秀雅母在找承珠父的包时发现转到‘尹长孙’名下的房契。秀雅母拿着房契对承珠说这是自己的房子,不想一起过的话就让承珠他们离开。秀雅父斥责秀雅母会遭雷劈,但秀雅母说这是自己在承珠家做了20年保姆的报酬。当健宇赶到承珠家时,看到秀雅母正赶她。

  第9集

  健宇问承珠为什么没告诉自己父亲去世的事情,承珠说现在两个人什么关系也不是,再说自己的父亲并没有去世。健宇为承珠打气,告诉她即使两个人分手,自己也永远站在承珠这一边。

  健宇的姐姐健淑在娘家附近找到房子,见女儿喊饿,她来到娘家,把妈妈为祖父做的牛尾巴汤偷偷端走。准备祖父晚餐的健宇母见汤少了一半,误会是姑姑拿走的。

  第10集

  半夜惊醒的永株哭着说父亲没死,而是在一个小岛上。秀雅母给他端杯水,让他从梦里醒来。 秀雅父也梦见承珠父打自己耳光,骂他是望恩负义的家伙。

  承珠出去找工作,虽然递了很多简历,但到处碰壁。看着冷酷的现实,承珠感到失望。

  健宇从永株那里知道了家里的情况,他约承珠见面,把存折递给承珠。承珠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她流着泪对健宇说一直以为健宇是尊重自己的性格和自尊心,所以自己才会爱上健宇。

  第11集

  在前辈的介绍下,承珠在一酒吧找到了工作。小弟永株从姐姐拿的三明治包装纸上知道姐姐并不是在美术学院工作。永株偷偷记住包装纸上的酒吧名,当他来到酒吧时看到姐姐在擦桌子,扔垃圾。受到打击的永珠跑到健宇那里,求他帮助自己的姐姐。

  来到酒吧的健宇看到承珠正被一中年男子调戏…..

  第12集

  永株担心自己埋在地里的房契,偷偷跑出来看看在不在。看到放着文件的塑料袋还在,永株放心地放回去,当他转身时看到秀雅母正在望着自己。秀雅母见永株偷了房契后,愤怒地抽打永株。

  结束工作的承珠回家后看到躲在大门后哭的永株,她大吃一惊。见永株的眼睛被打肿,愤怒的承珠找秀雅母理论。不想秀雅母反咬他们是小偷,让他们立刻从自己的家里出去。承珠深感人的转变的可怕,她收拾行李,带着永株离开了家。 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