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专题 >正文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 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46 新浪娱乐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李明臣饰演梁丙奎 扈茜茜饰玉环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陆妍笑容灿烂 陆妍笑的可爱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天高地厚》十一播出倪萍朱媛媛侯勇主演(2)
侯勇鼓掌 朱媛媛谈拍摄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介绍一下这部戏的演职人员。这位是编剧关仁山老师,这位是梁双牙的扮演者侯勇,旁边这位是李明臣老师,梁丙奎的扮演者。这位是玉环的扮演者扈茜茜,那位是荣荣的扮演者陆妍,这位是杨广田的表演者汪永贵。

  主持人:大家在电视屏幕上看到的都是都市情感剧,为什么要写这样的作品?

    编剧关仁山:写这部戏就因为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离不开粮食

  关仁山:谢谢大家,尤其感谢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领导,还有北京时代昆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把这个作品搬出来。这个作品是2002年写的,我的母亲是农民,这部戏写的也是农民。尽管我们的粮食大米不值钱,但是普通老百姓心中的生活是离不开粮食的,这部作品写的是三代人,30年的历程,中国人民的命运,三个家庭的故事。这个农民既写了农民的苦大,也写了中国农民的故事。梁双牙是新农村的形象,还有朱媛媛演的鲍真,现在国家说社会主义新农村。我想让大家看看旧农村,看了这部戏给了我们新农村的对比,比较有意义。

  主持人:谢谢关老师。我知道侯勇拍了很多的大片,我看到你的阐述的时候,被农村的阵容吓到了。而且需要一个人在山里走,当时导演告诉你要在心里默念一句话,你现在还知道吗?

    侯勇:这部戏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

  侯勇:叫“天高地厚兮,人情重,地厚天高兮,重人情”。因为这个戏我有一个期待,我最期待的一部戏就是《天高地厚》,以前老有人说我演军人戏,是军人专业户,所以我演了一个《天高地厚》的农民,这个戏播出之后想让大家看到我另外一面。二是被关仁山老师的民众感让我接下了这个戏。这个戏有一个期待,特别期待这个戏尽快的播,另外也想争一口气,以前老演军人,这次演一个农民,而且是一个新时代的农民。希望播出以后大家能够喜欢,也希望媒体朋友多多关注我们的戏,对我们的戏多多的宣传。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因为正好是在朱媛媛没到,你和她是第一次合作吗?

  侯勇:第一次。

  主持人:怎么样?评价一下。

  侯勇:我很紧张,她好吓人,我想任何一个男演员都会紧张。跟朱媛媛演戏,她是捉弄我,我觉得任何一个人都被她折腾,这个戏中被鲍真折腾的够呛,生活中也被她折腾着了。

  主持人:千万别被朱媛媛听到。我听到你们这部戏里有一个词是“讲究”,是不是我们最“讲究”的人李明臣老师谈谈这部戏到底“讲究”在哪儿呢?

    李明臣:我要证明我能演农民

  李明臣:这是赞美之词,给大家讲一个拍摄中的小花絮,这个村里的人大代表,我到他家拜访了他的母亲,他做了那么大的事业家里还是一贫如洗,村里非常的热情,没地方上厕所。人家挺热情,弄了高档的王府井才有的厕所,结果有很多的旅游者和民工都不知道是什么,就进去瞧瞧,一发现是厕所都进去了。后来我想上厕所,我也进去了,后来看厕所的老大爷不让我进,说“这是为演员准备的”,我说我就是演员,他说你要是演员我就不干了。我很期待这个戏,很多的农村戏都不用我,说我像地主,我要用这部戏为我证明,看我能不能演一个农民。

  主持人:“讲究”,两位美女谁先说?荣荣的扮演者陆妍说吧,我看宣传册有你一张特别好看的照片,是不是你也说一下。

    陆妍:我的哭戏特别多

  陆妍:他们说我胖了。我觉得我演这个戏最大的感受就是第一次演一个农村的女孩,再就是我这个戏里面哭戏特别的多,几乎是每次拍戏都有哭的戏份,因为朱媛媛拍哭戏总是拍的很好,导演就跟朱媛媛说“朱媛媛,现在有人盖过你了,有一个新秀就是陆妍”。“讲究”这个词起源于朱媛媛老师,因为她是东北人,什么事儿都是真“讲究”。最后我们的组里就出现了这个词什么什么真“讲究”。谢谢大家。

  主持人:谁说陆妍胖了,说明我们的新时代的农民脱贫致富了。另外一位“讲究”人,黑衣美女扈茜茜。

    扈茜茜:这是我拍的最苦的一部戏

  扈茜茜:这个戏特别的苦。是我遇到的最苦的一个戏。我们每天从种地到回农村,坐车都要50分钟,去的时候50分钟,回来的时候还是50分钟,还老下雨。但是我们这个剧组非常的好,有倪萍姐姐、侯勇、朱媛媛,有时候觉得太苦了,所以就调节一下,老欺负老侯,但是我特别爱我们这个集体,我希望大家也能喜欢我们这个戏。

  主持人:最后请汪永贵老师讲几句话。

    汪永贵:农民认可我我就满足了

  汪永贵:能够在《天高地厚》扮演一个小角色,演一个新时代的村长,我这个扮演的好和坏,耕地的农民能够认可,全国的农民能够认可,我就心满意足了。

  主持人:你们都讲的这么短,让朱媛媛怎么办啊?今天特别的堵车。那请老爷子再讲几句吧。

  李明臣:农村山体倾斜的斜坡不够,我们去了天天都下雨,我们一天都没停机,回来以后夜里没有灯,我们就听到山体的滚石掉下来,就堵了一半路,我们就测量能不能过去车,如果过不去就回来了。走到山洞里还没有加固,还是参差不齐的石头,我们刚走过,轰一声石头就掉下来了,差一点儿,如果是掉下来了,也就没有今天这个发布会了。我们每天都得上去,下来,而且我们的导演沈好放去了第二天就把脚崴了,买一包饼干都没有地方卖。现在回忆起来,真是苦。我记得有一场打谷的戏,我感冒刚好,打了两个小时的谷子,这个戏拍完之后,我的大汗不止,虚脱了。病刚好就拍了,等拍完了我就昏过去了,所以我们这部戏拍的特别的辛苦。只是没饿着。下面由侯勇讲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