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凤凰四重奏》分集介绍(第16-1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02 新浪娱乐

  第16集 为达目的 不择手段

  立仁决定争取吕锳红准备将转交广告公司处理的推广工作,与慕蓉昭、刘广等商议,不惜用上泼漆追债的不法手段。另一方面,钱智嫦与滕继萍险堕骗徒陷阱,幸得温婉柔出手相救。温婉柔因打伤垃圾虫连累各人要带返警署协助调查,碰巧戴立仁欲找马虎安排广告工作,与白慧珍等人碰面。正当戴立仁以李小龙形象制作出以男性为主导的广告片段时,白
慧珍却以妇女角度为考量,更起用滕继萍和钱智嫦两位真正主妇代替模特儿。踪使刘广令毕夏裘被困电梯之中赶不及最后审议,但临危受命的白慧珍却不负众望,成功取得品牌推广工作。在慧珍的努力和创意下,日星品牌业务蒸蒸日上,立仁等人地位大不如前,反过来要送上文件提供协助;慧珍为碰面机会增加担心会被揭穿真面目时,受谭卿启发心生一计……

  第17集 特意安排 人有相似

  戴立人在凤凰餐厅用膳时惊见一贵妇貌似谭卿但言行举止俱不同,原来却是白慧珍特意安排。及后在码头遇高大文受情变困扰,谭卿欲上前劝改,却因失足反将大文推落海中。夫妻终因工事碰面,慧珍矢口否认,称只是人有相似,致电返家亦因谭卿和电话录音而未能求证,因早前在餐厅见过确有有前车可鉴,戴立人虽有怀疑但亦不敢不信。慧珍接下来的工作正是帮助凤凰餐厅的推广工作,助近年生意每况愈下的大文扭转乾坤。另一方面,立人为救小孩意外遗失文件,直接让生意告吹,工作表现更是令人失望。慧珍与谭卿到银行却不幸遇上悍匪械劫,更被持枪要胁成为人质,最后虽有惊无险,但因立人从电视转播发现,赶到现场,终揭破真相,夫妻二人更因此再起冲突。

  第18集 乌烟瘴气 不肯认错

  慧珍出走到谭卿家中暂住,习惯被服侍得无微不至的立仁不但混身不自在,弄至家中乌烟瘴气,仍不肯认错。及后返家撞见慧珍执拾,获答应处理好剩下的工作就会辞工。发布会空前成功,慧珍被受赏识,却险受好色客户借故骚扰,幸得夏裘及时解围,不料戴立仁不知就里横生误会,错将夏裘当成乘人之危毒打一番。而另一方面,刘广夫妇在酒会上共舞时意外扔失借来的宝石首饰,为而坚拾得,在贪念下秘而不宣以为天降横财,不料原来只是假货空欢喜一场,智嫦却误以为真竟重金买下真货交还,教各人哭笑不得。锳红误以为戴立仁爆出其整容传闻,以早前遗失文件连累工司损失为理由辞退,立仁不敢对慧珍说出失业真相费煞思量,因人浮于事又自视过高,一直无法找到工作苦不堪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