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峡月·中秋情--石头记心系两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中秋节凝结着全球华人的思乡情感,编织着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情节。央视中秋晚会举办十年来以其深厚的民族文化内涵和独特的视听魅力著称。2006年“海峡月 中华情”中秋晚会即将在厦门举办。它所承载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引起了许多以传统文化为经营特色的企业的关注,石头记就是其中有代表性的一个品牌。

  中秋月圆,也是人们团圆的好日子。今年的中秋夜,对于石头记这个台资品牌来说,两岸的心早已紧密相连。

  石头记的发展史上,每一步都凝聚着石头记两岸同胞共同的努力,从台湾基隆的一家小型作坊,到1990年领衔跨越海峡。投资大陆,发展到如今占地130亩的石头记工业园,石头记的成长壮大,是石头记两岸员工的心血,也是两岸经济并蒂开花的成果。

  作为中国宝玉石首饰第一品牌,石头记承载的不仅仅是 “

红楼梦”文学的光环,更多的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文化。台湾与大陆有着共同的文化渊源。历史悠久、独具特色的中华文化是维系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的纽带。石头记中正是蕴含着海内外华人共同的情。

  中秋佳节,石头记心系海峡两岸团圆时刻,巧妙地搭载“秋晚”完成了一次现代情趣与

传统文化的美丽融合。在明月千里的节日里,与全球华人共度中秋,和全球华人共庆团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