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铁证悬案》分集介绍(第一季第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26 新浪娱乐

  第11集

  1995年5月11日

  酒会,川流不息的人群。一个漂亮的女人霍利被杀并抛尸在泥泞的沼泽地里。

  9年后,一个名叫罗伊的大学教授找到了莉莉,说他曾经与霍利有染,但他当年不敢承认,所以被怀疑是杀死霍利的凶手。罗伊有妻子和孩子,他说当年为了家庭不愿承认和霍利的关系。

  另一个死状与霍利一样的还有一个妓女,她的一个脐环不见了。莉莉找到一个名叫巴里的男人,他曾经是霍利的追求者,但遭到了拒绝。警方搜查巴里的家,他情绪激动。霍利的父亲当街打了罗伊,他坚持女儿是受了罗伊的骗,被罗伊杀死的。到底是教授为了拜托霍利而杀了她?还是巴里杀了他得不到的女人?

  第12集

  1980年1月22日

  一个下雪的夜晚。小男孩提姆去商店买一个学习用的本子,他倒在雪地里,被白皑皑的雪覆盖。三个黑人少年是嫌疑犯。

  莉莉到了提姆父母家,他们都很遗憾因为情感疏忽了提姆。维拉他们去了其中一个嫌疑犯拉齐尔家,他母亲说他走了很多年都没有回来过。维伦斯找到当年最后一个见到提姆的人——便利店的店员墨菲,他说那些黑人少年都是好吃懒做的家伙。拉齐尔化名为史密斯四处躲藏。他们终于抓到了躲在角落里的拉齐尔,他却拒绝承认杀死了小提姆。他只是让提姆去偷店里的口香糖,小男孩畏惧他们,不得不趁着买本子的机会偷了几条口香糖,却被墨菲发现了……

  第13集

  1939年8月11日

  年轻的赛迪和几个女友聚会,他们拿美貌的赛迪开玩笑。赛迪有一个愿望将女儿接到自己身边一起生活,但她永远也不可能实现这个愿望了,警方断定黑人赛迪是白人的妓女,是被嫖客奸杀的。

  2003年,赛迪的外孙女找到莉莉,想知道她的外婆被杀的真相。赛迪当年曾往家中邮寄过信件,里面有一张和女友布莱池的合影。布莱池记得当年有一个送奶工曾经纠缠赛迪。而赛迪和一个叫乔瑟的白人送奶工互相写条子好几个月,他们两人互生情愫。布莱池的丈夫也曾经爱过赛迪,他偷听到乔瑟想要带赛迪私奔的谈话。老乔瑟仍然对赛迪念念不忘,他说赛迪是个淑女,是个十分好的女人。他爱赛迪,却不能接受她的小女儿,他的一群“朋友”冲进屋子强暴了赛迪……

  第14集

  1958年4月2日

  一群孩子在草地上野餐。一个小男孩加入,他说:“我不是坏孩子!”格蕾丝修女和维维安修女无奈地摇着头。一个青年发现了这个小男孩的尸体,他被装在一个纸箱中抛弃在树林里。

  一张发黄的照片背后写着这个孩子的名字——阿诺德。维维安修女说不记得有这样一个孩子。阿诺德的头发被剪断,别人甚至认不出他的样子。阿诺德的姐姐格蕾琴说弟弟在1958年被收养,但是他在几天前失踪了,并且没有赴和姐姐在18岁时相见的约定。在所有人的记忆中,阿诺德是一个聪明而调皮的孩子。发现阿诺德尸体的瓦特又来到警局询问情况,他说曾经看到一个女人经常到出事地放上一枝白玫瑰。

  格蕾琴回忆阿诺德经常被维维安修女打得遍体鳞伤。格蕾丝修女则非常喜爱阿诺德,为了举办一个收养酒会,格蕾丝带阿诺德去做电疗,阿诺德回来之后就发起了高烧,病情加重……

  第15集

  1978年2月10日

  Disco酒吧。几分钟后要举行一个舞蹈比赛,本尼打理着自己的头发,一声枪响,他额头中弹,紧接着大火吞噬了舞厅……在大火中一共丧生了23人。

  莉莉和维伦斯去见了本尼的父母,他们说儿子酷爱跳舞,直到现在仍然保持着他房间的原样。本尼的母亲悄悄告诉莉莉,她曾经看到本尼和他的女友桑亚在一起跳舞。桑亚在大火中被烧伤,脸上留下了很重的伤痕。她和本尼谈过私奔,因为本尼的父亲不同意两个人的关系。但是本尼拒绝了,桑亚生气地打了本尼一巴掌。舞厅里还有一个叫杜琳的女人很喜欢本尼,她想和本尼搭档赢那笔高额的奖金。杜琳的搭档肯更需要那笔奖金,他欠舞厅老板几千块。那晚,本尼的父亲也去Disco找儿子,当他得知儿子要和舞伴结婚并以舞蹈为毕生追求时,生气地说要和他断绝关系。一个叫保罗的男人很羡慕本尼的舞技,他却完全没有舞蹈细胞……Gr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