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铁证悬案》分集介绍(第一季第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30 新浪娱乐

  第16集

  1969年6月3日

  黑人男孩杰拉德和白人女孩朱丽娅蒙上了一个女孩的眼睛,将她带上了一辆汽车,这一切都被人拍摄了下来。之后,杰拉德和朱丽娅被枪杀。

  30多年之后,他们两个人的遗骸才重见天日,朱丽娅的脖子上挂着一条项链,寓意是爱情的夏天。亚当克拉克是朱丽娅当年的男友,他现在是一名生命教练。他对于朱丽娅被谋杀一事显得不屑一顾。当年的他是一个狂热分子,经常发表演说,煽动群众情绪。朱丽娅的朋友知道杰拉德和朱丽娅在偷偷计划着一些事。

  警方在打捞上来的车里发现一个钱包,根据检验出来的地址,莉莉他们找到了林顿医生。得知杰拉德和朱丽娅是一个叫做简的流产服务组织的志愿者。杰拉德一直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他所作的一切都是秘密的。莉莉找到了朱丽娅最后帮助的女孩儿雷莱尔,她现在仍然感激朱丽娅他们为她所做的事情。有人给FBI拍摄了许多杰拉德和朱丽娅秘密帮助这些女孩儿的照片,他就是告密者。那些照片真实地记录了杰拉德和朱丽娅做的事情,也终将凶手绳之以法。

  杰拉德揽着朱丽娅的肩膀,向莉莉开怀大笑着……

  第17集

  1987年3月11日 体育馆篮球场。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里恩教练心急如焚地叫嚷着。赫尔曼是主力,他精彩的扣篮为圣人队赢得了冠军。晚上,他死在了篮球场冰冷的地上。

  16年以后,莉莉来到了体育馆,她见到了赫尔曼的儿子雷正在练习篮球,雷的教练正是当年赫尔曼的教练。雷接到了恐吓电话,有人威胁他说要是他参加星期五晚上的

冠军杯比赛,他就会和父亲一样死在螺丝刀下。赫尔曼案件有一个犯罪嫌疑人,是赫尔曼原来的队友比利。维拉他们去见了比利的父亲,他很保护自己的儿子,即使是在事情发生了十几年后。雷说比利经常去看自己打球,是一个从不说话的“鬼魂”一样的人;而雷的母亲——曾经是比利女友的泰亚则不相信是比利杀了赫尔曼。比利对于赫尔曼抢走泰亚的事非常生气,扬言要报复。

  比利坦率地告诉莉莉,他认为雷是一个可造之材,他当年看到赫尔曼收取商业礼物——一辆汽车。里恩教练一直咒骂着比利,说他对被赶出队耿耿于怀。赫尔曼的叔叔弗莱迪当时陷入困境,他乞求赫尔曼帮助,但是却遭到拒绝。雷失踪了,莉莉在赫尔曼死去的篮球场上找到了雷。他面临着和父亲当年一样的选择——转会。里恩教练让赫尔曼去佛罗里达,而赫尔曼却选择了坦普尔,这对里恩的未来非常不利,他付出的一切都得不到回报……

  雷参加的篮球比赛,莉莉在观众席上看到赫尔曼赞许地笑了……

  第18集

  1999年12月31日

  人们都准备着庆祝千禧年的到来,四个朋友梅尔、吉尔、格雷格和苏珊说着千年新的愿望。之后,独自一人走在马路上的格雷格被一辆疾驰而来的汽车撞倒。

  4年以后,莉莉见到一个一直处于自责中的女人泰米,她声称自己在千禧夜撞了人,但是什么都回忆不起来。莉莉和维伦斯见到格雷格的妻子苏珊,这几年她一直在治疗中,对于丈夫的死她十分伤心。她说曾经见到一辆红色的JEEP,和泰米的车一样。维拉他们带来一个目击证人拉赛尔,因为害怕惹来不必要的麻烦,他没有说出看到约翰巴特勒的车撞到了格雷格。巴特勒有过两次醉酒驾车的纪录,他否认开车撞人,因为当晚他的车被偷了。

  现在梅尔和苏珊结了婚,他说前妻吉尔有外遇,所以他们

离婚了。梅尔说当天巴特勒找茬儿说格雷格刮花了他的车,但是格雷格用道歉化解了纠纷。巴特勒是出了名的坏脾气,那天偷他车的人是特雷弗。特雷弗流着泪说他压到了格雷格,但是格雷格早就躺在马路上了……

  苏珊说格雷格出事那晚曾经出现了头晕、反胃等中毒症状,他的儿子也是,他们都喝了同一杯酒。此时,梅尔也因同样的症状被送进了

医院……

  第19集

  1992年11月3日,选举之夜。大卫雷克是竞选人之一。下着大雨的夜晚,女孩维内瑟从桥上掉下,

  落入冰冷的水中……

  一个凶杀案现场,戴维被杀死在车里,他的家中全是维内瑟被杀案的资料。维内瑟当年是一名大四

  的学生,在选举团实习,遇害时身上有淤伤,兜内有一封字迹模糊的信,对照笔迹,这封情书并非她的前男友所写。莉莉去拜访了维内瑟的父母,他们表示并不认识戴伦。维内瑟的父亲回忆在女儿遇害前几天收到了一大束花,至今他们也不知道送花的是什么人。贝丝是维内瑟的好朋友,她说维内瑟一直都心事重重。选举夜,维内瑟的前男友艾伦曾来找过她,而且并不同意和她分手。莉莉他们查出戴伦其实是维内瑟的亲生父亲,他收集女儿被杀的资料就是为了能够找到凶手。现在的艾伦潦倒而落魄,他认为维内瑟的新男友是大卫雷克。艾比是大卫的妹妹,她认为弟弟不应该为选举之外的事情分心。戴伦被杀当天曾往大卫的家乡打过几个电话给一个叫玛文多比的人,而这个人设计图纸上的笔迹和维内瑟兜内那封信的笔迹类似,设计师正是贝丝。贝丝在那个下雨的夜晚把情书交给了维内瑟,也就是

  那天,大卫向维内瑟提出分手。多比说出了一个秘密:艾比和大卫的关系早已超越了普通的兄妹,他们不得不给多比钱作为封口费。大卫给多比支票的事被维内瑟发现,她到了多比那里寻找答案……

  第20集

  1985年6月21日

  酒吧里,几个男人正在为生意成功而庆祝着。查尔斯倒在了马路上……

  朗迪普莱斯是莉莉的男友凯特哥哥的朋友,他惹上了官司,想透露点情报来减轻处罚。朗迪是一个嚣张而惹人厌的家伙,他在洗手间里看到查尔斯因为帮人投资失败,被那个叫里瓦莫的人用枪威胁过。

  查尔斯让里瓦莫血本无归,连保险的一万元也赔了进去。虽然里瓦莫说查尔斯是个骗子,但酒吧女招待却说查尔斯是个对年轻人很友好的人。奇普是查尔斯当年的合伙人,现在他是一名普通的数学老师。他对里瓦莫现在的遭遇感到十分难过,他说查尔斯根本不理会自己的劝告,也不打算打电话给里瓦莫解释。特迪马斯是当年跟随查尔斯投资失败的人之一,他拿了查尔斯的劳力士作抵押,几天后查尔斯派来的保伊送来的钱。保伊赎回了手表,查尔斯却把表送给了他。查尔斯是一个对年轻男孩也有兴趣的双性恋,想和他一起成功的人必须按照他的方式去做。

  朗迪为了成功也曾屈服于查尔斯。奇普的母亲也曾经投资,因此损失了5万元。奇普对莉莉和维伦斯坦白,是他先对查尔斯说了:“我爱你!”陷入热恋的奇普发现查尔斯欺骗了自己,他向母亲哭诉…… Gr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