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19岁的纯情》分集介绍(第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0:02 新浪娱乐

  第21集

  菊花正式上班当秘书,可总是小错不断,润厚很为难。明惠向摄影队大肆吹嘘光满的职业,可马上就露馅了,于是大出洋相。

  洪老爷让玉金做顿豆面面条,玉金知道洪老爷明明不喜欢豆面,所以认为这肯定是惠
淑指示的,就闯进了惠淑的小吃店。 信兴和友京听到润厚给菊花买衣服的事心里都有点儿在意。

  第22集

  润厚照顾被玻璃片割破手的菊花,信兴看到非常吃惊。玉金把小吃店弄成乱七八糟,受到了洪老爷的严厉批评,然后就生病了。

  润珍一跟友京见面就觉得心怦怦跳,然而才徐从美国回来了,不由得又很是烦恼。润厚在同窗会听说水晶在美国跟丈夫和孩子生活得美满幸福,心里开始动摇。

  第23集

  信兴看到润厚还保留着跟水晶的定情项链之后非常沮丧。润厚虽然努力辩解但是信兴还是不能得到安慰。

  跟惠淑一起到游乐园玩儿的洪老爷虽然觉得很累,可是还是努力撑着表现出不累的样子。菊花以为润珍是友京的女朋友,友京非常受不了菊花的误会。润厚醉醺醺的去找信兴说出了出乎预料的话。

  第24集

  润厚请求信兴抓住动摇的自己,同时求婚。

  洪老爷从游乐园回来就生病了,惠淑来看望洪老爷。玉金紧张地看惠淑又有什么招数。

  润珍在跟才徐一起去的

婚纱店里哭着说不想结婚,这让明惠不知所措。由于润厚的请求,运送重要文件的菊花这次犯了大错。

  第25集

  润厚对菊花大吼道‘马上离开公司’,菊花求润厚饶自己这一次,友京生气地对菊花说你到底有没有自尊心。向惠淑求爱的丰九从惠淑里听到的是:“结婚太烦了,就像现在这样潇洒地度过吧”。光满自信满满认为自己一定会晋升,可知道自己有没有晋升后非常失望。润珍向才徐建议婚礼延期举行。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