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狐狸啊,你干啥呢》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30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高秉熙--高贤贞饰(三流杂志的小记者)

  A型、容易相信命运的水瓶座,今年33岁。

  率直的性格,每次冲动后都为此后悔。

  天生是个感性的人,爱哭也爱笑。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天真女人。

  感觉昨天才23岁,转眼就到了33,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来的。

  现在的她是性专家。吃饭、走路、坐地铁打盹都在研究性。怎样让男人更满意,怎样让女人更兴奋,想象并研究着造物主只赋予给人类的极乐世界,然后把它写出来。

  那些淫乱的内容会登在色情杂志上,最后面的名字永远都是编辑注,所以她是没有名字的记者。

  虽然名片上写着记者,但从未自信地给过别人,因为她的杂志是性杂志。

  朴哲洙--千正明饰(汽车修理厂工人)

  固执、直率、拥有比同龄人早熟的思考方式和价值观。高中时因帅气的长相和义气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

  认为上大学并不是自己人生中重要的部分,所以没考大学,也从不在乎别人的视线。对未来也没有现实性的计划。只满足于像现在这样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车、旅行、读书、喝红酒等)。

  即使穿着工作服仍掩盖不了帅气的外貌,所以受到很多女性用户的青睐,但他从未动过心。

  因狂热地喜欢车,所以毕业一所职业高中的汽车修理专业。在一家汽车修理厂工作一段时间后,说要出去学习语言,之后出国。语言学习只是他的借口,背着行囊旅行了一年之后,从他回来开始电视剧开始了。他遇到了比自己大9岁的,姐姐的朋友高秉熙,并且爱上了她。

  裴熙明--赵延宇饰(泌尿科大夫,给高秉熙的杂志写专家栏目)

  有能力、

性感、幽默,是所有女人的理想对象。在外貌上花很多心思,可以毫不顾忌地说自己喜欢购物,对文化生活、料理、运动、服装感兴趣。

  如果喜欢一个女人不会对她说“我们一起吃饭吧”,而是会说“我们上床吧”。

  这样一个有魅力的男人之所以给一个低水准的杂志写泌尿专栏,是因为和自己的老家前辈黄社长有着剪不断的渊源。

  他给一男性成人杂志写专栏,可以说是给自己的个人医院的形象留下污点的危险之举。但是在同一故乡的前辈之邀,打算写一年。负责他的栏目的编辑就是高秉熙,高秉熙来写问题,之后他来负责回答,本来别的栏目都是高秉熙自己自问自答的形式来写,但她说自己对泌尿科不懂,所以写不出来。

  他越看高秉熙越觉得好笑,好象她的年龄不小了,但有时看着她很成熟,有时又觉得很单纯。以他医生的眼光,他一眼就看出高秉熙还是个处女,21世纪的今天,还有33岁的处女,真不知是要奖赏她还是惩罚她。但无法阻止地被她吸引过去。

  高俊熙--金恩珠饰(秉熙的妹妹,服装模特)

  在模特界成功,之后遇到成功男士是她的梦想,是个贪心的女人。与姐姐秉熙不同,充满自信,作风大胆,自我中心。

  姐姐像去世的父亲,而自己像母亲。毕业于服装系,对服装和化装有独特的眼光,在小摊上淘的衣服来装扮的非常贵气。

  参加电视台选美大赛,虽然落选,但由此当上了模特。偶尔也会给中小公司当平面模特,面对比自己年轻的对手,不禁对自己的未来焦虑起来。

  由于容易长胖的体质,所以很努力地做减肥运动,保持良好的身材。每天最少做两小时的运动,为了进军世界的梦想,也努力学习英语,认真读书。问她每个月的读书量,会回答说是八本,而且都是杂志,包括服装杂志,女性杂志,电影杂志等。

  对姐姐的弱点了如指掌,那就是不懂男人。所以当姐姐写不下去的时候,会和她谈经验之谈。

  但这两天姐姐有点奇怪,好象和哲洙有点特殊的关系。她和哲洙很熟,高中时自己对哲洙表白遭到拒绝,现在两个人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朴秉阁--孙贤珠饰(名品店 社长)

  矮胖、长相凶悍,一身名牌打扮,但其实是粗鲁,满嘴脏话的人。

  喜欢赚钱,也喜欢花钱。对他的传闻也很可怕,说他是有前科的人、一晚上的酒钱就数千万、没有不经过他的手的模特、更甚至说她害死了妻子,三年前他的妻子在夏威夷出交通事故死亡,传闻中说是他开车撞死了妻子。

  以名品社长头衔为荣,享受设计师和模特们看自己脸色做事,也知道他们在背后骂自己,但最终做决定的人是自己,所以也不在乎这些。

  最近为了提高自己的品位,常常听古典音乐,也花数千万

装修书房。虽然拥有了房子,名牌家具,名品车,名品服装,但仍感到孤独。虽然妻子离开人世已有三年,但仍忘不了她。

  没想到遇到了和妻子相似的女人,她就是高俊熙,从她身上看到了妻子的影子。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